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州阳光

(2018-12-29 17:22:16) 下一个

中午把自己一直扎成马尾的长发放下来,用工具拉得直直的,化个淡妆,穿上最近买的羊毛披肩一样的外衣,黑色紧身鱼尾裙,足蹬长靴,约了歌友吃饭。席间聊声乐,聊摄影,聊钢琴。 回到家跟我唯一的在美国结识的闺蜜聊天。一共6个小时不停的说话,一个月都没讲过这么多话:)

闺蜜11年前,搬家到了加州,现在变成了一个知性能干的职业女性。她一边在海边散步,一边跟我FACETIME,海风轻轻地吹着她柔软的长发,金色的阳光洒在她的脸上,背后有蓝蓝的天空,紧走着带着微微的喘息。“积极向上”,我的脑子里只有这四个字了,这让我觉得很开心,很高兴。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我与她有11年都没见了,平常就是偶尔打打电话,很长时间不联络都不会越来越生分,看着她的脸,就好像是分别在昨天,丝毫不生分,很温暖很亲切。她说我每天只唱歌跳舞,不交际,生活无压力,冻龄了:)。然后她一个劲儿地说,来加州吧,来加州吧,想想芝加哥连天的阴霾,真的有冲动去加州了。

她说,这片海常有成群的海豚出没,也许今天你幸运可以遇到呢。她把手机转着让我看加州的海,加州的阳光,我的心里想起了有一首歌《加州阳光》,从来没好好听过这首歌,YOUTUBE 上搜了出来,同我愉快的心情一并放在这里。

让我的心里也洒满加州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处女地?, 让我浮想联翩的,大鱼改锦鲤了,平添了喜气幽默:))

声入人心还会写:)

照片是选了远景的或侧脸的:)

Once again , Happy New Year!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留言在这处女地儿好.
前天获晓黄莺博开了,年底岁末较忙只是初略浏览,内容丰富不少宝贝哟.新年头得空捧读(唱坛MP学到了:)
原以为黄莺不但歌唱得美,码字功夫亦一流;而且还是段子高手 --《爱你在心口难开》博文令人笑泪: "Sushi tonight?. 发完了就发现发错了人,发到了我的HANDYMAN 那去了。发现后,立马删,刚删完,那边就回复了,:WHERE,WHEN?。"

〈声入人心〉, 123序列蛮好的,为何不接着写呀? 我正在补看剧还没完整点的看法.《往日时光》唱得特别棒回味耐听!

阳光:不仅在加洲,也在博主美女的微笑里,省得象去年城里"东闪西闪"时还错过了~

Once again,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