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火锅组】---《 嘿,听我这首歌〉

(2018-06-08 20:37:08) 下一个
《嘿,听我这首歌
是台视连续剧'金粉世家'片尾曲,由台湾歌手赵咏华演唱
作词:陈明章   作曲:陈明瑜   编曲:Keith Steward
嘿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我不知能 带给你忧伤还是快乐
逝去的岁月里
我也有初恋的滋味
而今歌声中
我的情感不愿再错
嘿 不要拿麦克风来吓我
在惊吓中 长大的孩子容易早熟
摸清你的心
我明了你的企图
在掌声中
我不愿唱你点的歌
不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爱过
所以今天我才要告诉你
我不愿再错
不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爱过
我不愿另一个温柔
成为我的枷锁
嘿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静静听我把吉它拨
静下心听我唱 温柔的歌
打烊的时刻 不必留恋什么
台北的夜色
总是这样错误的交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和GraceX :
嗯,我也在自我挖掘,看我能模仿出多少种声音:)

小时候守着小录音机,一遍一遍的模仿为现在打下了基础。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同感,这次的声音和以前有些不一样。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好听,你的声音确实是百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