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像雪花天上来》修正版

(2017-02-06 14:24:26) 下一个

最后一次春节演出终于结束了。心也静了,气也沉了。

这次演出我加起来有三个节目,当然是自己的独唱最重要,但拉丁群舞也让我担心。小合唱不担心。在台上跳舞开始我想对我不成问题,第一次在台上跳拉丁舞,眩目的灯光闪了一下眼睛,转了一个圈之后,完了,大脑一片空白,那么一瞬,我不知身在何处,下面要做什么。就站在舞台人中间,就那么站着,大概MISS 掉了两个动作才跟上。第一次跳出状况,觉得很正常,第二次还是这样,这才意识到跳舞和唱歌在台上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舞台上,就这么3-5分钟,你要把你整个人的方方面面的最佳都释放展现出来,很难啊。你个人的气质,平日技艺的修养,还有化妆服饰,更重要的是克服紧张心理。每一样都要经过很长时间,很多次的磨练,每一次都不会做到最佳,但每一次应该有进步才行。我的老师说不希望我在美声方法成型之前演出。我不同意她的意见。我不愿意放过演出季,每一次经过下来都跟扒了层皮似的。当然从技巧上我不成熟,但我格外看重这锻炼的机会,所以我不怕丢丑。只要我从中得到了,长进了,我就满意了。

这次独唱服饰外形应该是长进了很多,这里就不表了,美声唱的就是比民族的自信,紧张心理吗,还是忘词,但绝的是歌词交错不漏痕迹,这也算是长进啊。总之是比上一次又进步。拉丁跳的还好,没忘动作,没错动作,不至于重现尴尬。

一次次的演,一次次的丢丑,一次次的长进,我在乎的是这日臻完美的经历和过程,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将在舞台上释放真正的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