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发明志

(2016-11-11 11:46:50) 下一个

我的长发,从十五年前一句:“我喜欢你长发的样子” 一直留到现在。。。

如今我们都成熟了,爱我的他会包容我的一切,爱我所有的样子,让我不惧衰老容颜改变。。

今天,我亲手剪了我的长发。

他说学着我的北京口音笑着说:还行! 眼里满是宠溺

剪完第一天 

第三天 

 

第五天

越来越短 每洗一次就剪短一点,剪头发上瘾的。

短发的感觉真好,明天洗完再剪短一点,好不好!?

最后还发现撞发型了!! 我妈说简直一模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还能修得更好点儿。你的眼睛很美。这气质很熟悉。北京女孩就是自信。
皆为梓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我自己剪,但我不是理发师哦。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头发天天在剪, 老公是理发师还是自己是?
确实跟狗狗的发型很像, 蓬起的头发是两只耳朵。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老公!他娶了咱这样美丽大方,幽默爽朗的北京姑娘,他这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
皆为梓桑 回复 悄悄话 宁宁,你还给咱妈看啦!代我谢谢她,我老公还把这照片放到他的同学群里,大家都说你的狗狗标致可爱呢。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妈也说简直一模一样 :) 不过我妈说你的样子更漂亮一些 (其实你更漂亮好多,我妈当着我的面不好意思太直接,给我留面子:)。 

你剪短发好看!第三第四张简直有大明星的Feel!剪头发的确上瘾,越来越短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