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Jason Huang

1.就社会热点问题谈看法;
2.介绍“H公司式思维”的运用;
3.力图写有格局、有思想、有逻辑、跨学科和跨职业的文章;
4.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我想对老领导和老朋友说几句话

(2017-02-19 13:59:44) 下一个

春节前后,我的一些老同学和老同事微信问我,为什么不写写对川普新政的看法?川普上台是美国衰落的开始吗?中美会开战吗?今后的大国关系会是什么样的格局?还有几位朋友,包括我的一位老领导微信问我:你在澳洲生活尚能提前大半年在微信群中预见到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请你说一说中国今后的情况吧,你在中国生活了40多年,你更了解中国……你有更多的老朋友都在中国生活或者与中国紧密相关,我们都想听听你的看法,至少你是我们熟悉的人,你的观点对我们有参考价值……更有我的一位老领导,过去我在他手下曾经得到不少关照,春节前几天他看了我的某篇文章,给我发了(仿佛)意味深长的两个短句:“文章不错!这才像出自黄大师(绰号)之手!”我想,这两个小短句是鼓励、鞭策或者是点评我有些文章写得不太像过去的我……?或者是还有让我多写一些他认为有份量的文章?我想,行间字里不仅这几种含义都有,而且还有对老下属的关心和爱护之意。因此,我打算过两天抽空写个短文一并回应老领导、老同学、老同事和其他新老朋友们的疑问。Jason Huang于2017-2-11元霄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