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好害怕呀!

(2016-11-01 18:35:09) 下一个

宝宝好害怕呀: 川普的势头上涨,有可能翻盘呀! 呵呵,放心好了,我相信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但我花了半个多小时写的东西,两秒钟后就湮灭了,所以决定做标题党好了!大家开始吐口水好了,至少不会让我浪费我的午餐时间,哈哈!

这里有一部分人对希拉里是非常不信任。以至于认为川普是一个less evil 选择,甚至认为我是外星球来的,哈!谈谈我的看法,川粉就不用看了,但又有几个现在还没决定的呢?

  1. 希拉里和比尔两个人是美国历史上可能被告最多的两个政治人物。他们两人始终都在媒体和政党的焦点里,可是除了比尔的实习生一案,花了那么多的纳税人的钱,都结论是两人没有违法。而且这次选举,所有当年whitewater丑闻的检举人和检察官都支持希拉里。如果以蛛丝马迹的嫌疑來否定一個候选人,那川普的嫌疑更多,從大量的逃漏稅,可能近千万美元(相對白水门里涉案贷款的总金额不到四十万美元)相比大多了,我们要窃钩者诛吗?如果以蛛丝马迹来否定,那川普用自己基金来贿赂法官来避免对他川普大学的起诉不是更是违法吗?
  1. 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来说吧,她已经道歉做错了,是根据她的前任(Powell)的建议设定来方便她的工作。她的无心就算是违法了某些法令,但这种行政上的错误,导致共和党的讨伐,希望用这一Achilles'heel  穷追猛打希望能打垮她。可我无法理解这里的川普voter对她的愤怒,无法理解这种“lock her up"的道理。我们从所有的邮件里看得到希拉里她的政治理性,这比一个几十年如一日靠卖自己名字而丝毫不关心他人利益的川普要更适合执政吗?相反,我担心俄国也有川普的邮件,但那里的肮脏是不是比他台面上更不堪呢?万一用这个作为胁迫而影响美国政治是不是更可怕呢?
  2. 克林顿基金的收入来源有政商勾结的可疑,我们也知道华盛顿这个旋转门可转出的钱往往是政治人物下台后大家默许的。否者总统和内阁成员区区不到四十多万的收入和他(她)们的付出不成比例吧?但是克林顿家庭已经完全公开他们基金的收入和付出,而且公布于众并宣布当选后将关闭基金,这比川普藏藏掖掖,不敢公布于众他的商业利益和瓜葛要来得光彩吧。
  3. 在政策方面,我没听出什么新东西,川先生的政策立场左右摇摆,但川先生这种人是绝对可以一怒为红颜,一怒为真言,这种人对于美国,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和平发展都是不利的。我还担心川普上台后,就像他整自己公司一样,把美国整破产了,然后他和他的宝贝儿女们可以捡个便宜,等下一届总统上台帮他收拾。

川普的一生里,他没为想到为公共利益做贡献,每件事都是似乎自我庞大的锱铢必较,他前一段时间还在想我要输了这次选举,我不是亏了吗,让我如何指望这样一个人为这个国家作出任何贡献,为明天的公平公正作出任何的努力? 他参选的目的是什么?Follow Money, 川普这些年靠什么赚钱,不是房地产,大部分房地产不是他买的,或建的,而是把他的名字借出去,无风险投资。参选的目的只是让他的名字更值钱! 最可怕的是大家看到了,川普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挑动族群纷争,不惜用这个国家的和平过渡做他的垫背,我们如何指望他为国家和人民的福祉而做任何的努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