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

此时,此刻,此地,说出来!
正文

昙花一现,所有努力付之东流!

(2017-04-09 05:48:08) 下一个

  “一切皆有可能”这是李宁的标语,多么鼓舞人心的话!让人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可人生中,总有那么几次运气差的时候,多么可怕的事情都可能发生。

  记得几年前,接到了父亲一个电话告知我奶奶忽然离世了。刚开始几年甚至在参加过葬礼后内心还是不相信她已经不在了,总觉得这是一场梦,一场久得几乎差点相信那是真的梦。

  直到大概两年后,胃痛折磨得我差点以为自己患上了癌症,正打算去医院检查时,我梦见奶奶了。她在那老旧的房子里煮了一碗粥和一盘青菜给我,吃完后胃觉得暖暖的,好像一下不药而愈了。当天早上醒过来,恍惚中才慢慢意识到原来奶奶是真的走了,永远地离开了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今早不知为何6点就醒来了,闭上眼继续进入梦乡,我梦见我新买的自行车忘记锁被偷了,我强烈要求一位老人给我调监控资料,可怎么也找不到小偷。我想我是要永远失去我的爱车了。

  猛然醒过来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好险,好险,我的爱车还在。这时,Joe跑进房间,一半严肃一半玩笑地说有一个坏消息告诉我。我盯着他等待这个所谓的坏消息,其实我心里压根就不相信会有什么坏消息。

  然后他一字一句地说我们的Youtube频道忽然被terminated了,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但也渐渐接受了这一事实。接着我们出去跑步,讨论接下来的计划等等。我没有像之前一样失去耐心或丧气,我们两个都在积极讨论这下一步的目标。

  夜幕降临,我们从咖啡厅回到家,像往常一样,我打开网页刷新看有什么新动向,结果什么也没有了。一眨眼之间,ALL GONE!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一切都发生了,无可挽回了。现在的我还是处于震惊之中以及不敢相信。

  去年7月底,我毅然决然辞掉了老师的工作,离开了我爱的孩子们。为的是做一样我们彼此都觉得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给世界上学汉语的人提供一个有用的视频频道和学习工具。

  这个频道就像我们俩的孩子,我们用心呵护,虽然刚开始没有经验,但在“抚养”它的过程中,我们享受了快乐的时光,同时也学习了很多经验。如今什么都没了。。。

  就像Joe所说的,或许是A blessing in disguise。 我们终于可以从这个责任中解放出来做其它我们讨论过的事情了,我也相信我们能有不一样的未来。但我对此还是很郁闷:<

  昙花一现,再美也是一瞬间* 再见了,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们刚开始确实没经验,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很开心从中学到了很多,下一次再开始时候就会好一点了。请查看悄悄话,我已回复。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e是你' 的评论 : 感觉casual conversation 系列的视频要比词汇系列做得好,不过感觉有些长,而且空白时间(就是没有任何语言输入的部分,比如晨跑那一个)有点儿多。很好的开始,MM加油!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e是你' 的评论 : 刚看了网站,蛮不错的。MM好年轻!查一下你的悄悄话。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当然愿意! 这是我们的网站 http://mandarincorner.org 多谢!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e是你' 的评论 : 你愿意把网址分享给大家吗?也许可以帮你推广。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视频是有存底的,我们网站上就有。只是我们失去了11个月以来幸苦积累的两千多个人,这样我们就失去了一个好的平台和观众了。非常可惜和痛心。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视频没有存底吗?重新找个平台发布应该可以吧?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谢谢告知,加油!!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慰问和支持!现在伤心也无济于事了,只是有点无语,youtube竟然什么警告也没给就直接枪毙了我们,觉得太不公平了!不过你如果想继续看我的视频可以去我的网站:mandarincorner.org看,如果你能打开优酷的话。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突然!!!
我前几天刚刚订阅了你的channel,就在昨天还去了你的channel里欣赏了你生动有板有眼的讲解,心里赞叹,那么一个年轻美丽的lady,在传播中文~~。
看来你的文,又去点了我的订阅,真的进不去了。过来慰问一下。不要太伤心,妹妹年轻,什么都不晚~~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赞!看到你是中国翻墙出来的,问候并慰问!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中国还是不可以的,估计以后也不可能的。要想上得花钱!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努力一定会有成绩,加油啊!中国也可以上文学城!!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成' 的评论 : 不是,我现在在中国。
加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Youtube频道忽然被terminated了”

请问您住在美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