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

此时,此刻,此地,说出来!
正文

骑行一天,杂谈,日记!

(2017-03-20 05:15:43) 下一个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晴

  最近半年都因为太能睡觉而困扰,一度担心自己有病,有重病,会死人的病,还去医院做了全项检查,结果只是营养不良。虽然医生一句你没事就把我给打发了,但我多少还是能认识几个大字的,每项都刚好达到指标的最低值。

   半年以前呢,我是失眠,严重失眠,早上6点准时醒,白天还睡不着,睡不着头就痛,又担心自己有病,结果去医院检查了脑袋,花了几百块,没事!

  前几天大姨妈来了,从没痛过经,第一次巨痛,走起路来好像得了子宫癌似的,又开始担心自己有病,结果半夜痛醒了,男朋友也担心我有什么要紧的病,半夜三点打的去人民医院。

  到了医院发现没有护士可以咨询的,好心的胖阿姨告诉我她已经等了几个小时了,挂的还是急诊,我一听慌了,连忙打的又去偏远一点的中医院,医生一听我描述,给检查了四五项,结果啥事没有!又折腾了几百块,而且神奇的是,去完医院后,也不痛了。

  好像跑题了,我要写的是日记,现在来记录下今天发生的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吧。

  之所以谈到睡眠和健康问题,那是因为我今天出乎意料地起了个早,而且昨晚还熬到了两点才睡,不是想熬,而是闭着眼也睡不着。

  平时,如果我起那么早的话,下午是决定要补上两个小时的觉的,不然,我的身体就是副没打气的自行车胎,转不动的。

  不料想,早上起来锻炼了将近一个小时,还骑了一下午的自行车,满城地跑,跑不动了才沿着河回来找地方吃饭。

  不知怎地,我特享受骑自行车,慢慢转的那种,因为路边的风景实在太有趣了,有水,有人,有春天的颜色,街边的树都长出了嫩嫩的叶子,而且走到哪都能看到绿绿的河水,也不知道这水是不是本来就是绿的。

  本打算今天是一路骑行去一个在地图上看到的小镇玩的,可惜30多公里,就算我们这种每天锻炼的人来说还是很有难度,加上导航似乎总带着我们绕路,骑了两个多小时还没出城。两个人马上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心里也开始犯嘀咕了,怕是今天到不了那个美丽的小镇了。

  骑到一半时,倒是看起来像出了城,因为空气开始变得糟糕透顶,灰尘大得就像新闻上所谓的“雾”,俺是真看不清前路在哪了。真应了那句前路茫茫啊。。。

  调头回家咯!屁股也开始痛了,脚板也痛,连自行车都快痛了,罢了,罢了,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吧。咱去步行街旁边吃披萨慰劳慰劳这空空如也的胃吧。。。

  这胃也不是能随便往里面装食物了,一个不小心就吃得起不来了,走路也像鸭子一样,应该说像有喜了,挺着装满食物的大肚子一甩一甩准备把食物给甩掉。

  我不算是个好吃的人,但有一样食物我是怎样也抵不住诱惑的,那就是从小吃到大的零食神物-辣条,昨晚偷偷在小卖部买了一包,藏在抽屉里面,时不时地就偷吃一根,有时候还真是觉得不吃完我就不罢休的感觉。这不,刚骑行回来又偷偷上来吃了几根,听见他蹬蹬上楼的声音,吓得吃掉的半根赶紧藏在电脑后面,幸亏没被发现,好险啊!

  这毒物我得赶紧消灭掉,不能带进家来了,否则我的脑子都不能正常运作了,好了,写到这,又想来一根了。这不愧是中国的“鸦片”呀,我实在佩服其威力。

  好了,今天的码字任务完成,我得去喝完我的椰子汁,再洗个热水澡准备进入梦乡了。By the way, 我的梦乡有时候比现实还有趣,甚至刺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