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美国食品安全死了-我不吃烂虾

(2024-09-26 13:05:35) 下一个

前两天去walmart采购,挑点健康食品吧,脑子里想吃虾了,就去货柜去找,冷冻虾,个子挺大,刚想入筐,撇了一眼产地,印度。。。别怪我有种族歧视,我是国家歧视,看到印度就头皮发麻,在手机上看过印度街头小吃,我宁可饿死。。。转念一想人家咋没事,也许是天然疫苗。

我不信阿三产的虾,整个walmart就没有其他产地的,算了,先不吃了,我不是烦恼walmmart进货印度产的虾,我烦恼的是没的选。

我会检讨自己,是带着种族观念还是我担心质量问题,所以我不能只停留在想象中,我要找事实证明印度产的虾不可靠,不查不知道,一查把我惊出一身冷汗。美国的虾市场被印度占到了70%的市场,costco,walmart,target,全部是印度人工虾,如果真是物美价廉算我有偏见,你接着看我的调查

今年5月,加拿大记者探底了印度一家名为 Choice Canning 的工厂,它是印度最大的虾类供应商之一,专营生虾和冷冻虾出口,每年数百万磅虾在这里被去头、去虾线、用化学品清洗,然后运往世界各地的零售商。

该工厂的对外宣传和实际情况如天壤之别,员工没有统一工服,多数人连鞋都不穿,直接赤脚上阵!清洗的女工”奶奶“很多疑似70+,先不说花眼能不能看清,连手套都不带,主打一个任性!更不用说,还有 “三班倒“996”的工作高压了……

挑虾线是在露天剥皮棚内完成,厂房内苍蝇萦绕。

监督卫生公司泄露出的检查文中详细列出卫生问题:腐烂的气味、苍蝇、黏液、污泥、缺冰、冰箱损坏、机器被藻类和真菌污染、虾身上有毛发和黑点、工厂地板上满是烟蒂和痰渍。

记住这还是印度最大型的出口商,小一点公司更不敢想象。印度是美国最大的虾类供应国, 大家最关心的是虾源,有员工爆料:”认证的养殖场和未经认证的养殖场混在一起。为了小虾塘提高产量,很多养殖场会依赖抗生素……“ 这些被抗生素污染的虾被称“奥斯卡虾”,曾有员工询问老板该如何处置”抗生素虾“,老板的回答十分简洁:出货。

曝出文件显示,所谓的合格检测报告只为应付检查,厂里工人从不吃这种“BAP”认证虾。大肠杆菌含量超标!抗生素超标,杀菌剂超标,难怪有网友表示,吃了拉肚子!严重到进了医院。

美国食品再也不是安全的象征了,FDA根本就忽略这些问题,老铁们,每当我看到有川黑骂川普和川粉,我都懒得回骂 了,我就问你们大家一个问题,你支持政府对那些大型食品集团不加任何限制和监督,进口这些垃圾伤害美国人民健康,而你还把头钻到地下不闻不问吗?

那些农场养殖的虾密度超大,水是浑浊的,又要长得大又要不得病,不加科技狠活是养不活的,然后进入美国百姓家,给你的子孙吃,政客做了什么?nothing!

美国总统不为美国谋福利那选他干嘛?川普贸易制裁外国,特别是食品限制一点没错,如果让小三上位,印度食品占领美国不远了,那些有钱有势的人不会去costco买食品,你支持国际贪婪的财团推举的总统你为了什么?另外他们还有个不可告人的目的是减少人口,不信?我的mall关了很多商店,改成医院了。

我们能做的是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坚决不买印度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也好不到哪里去),坚决不投阿三的票,why?因为他们是国际财团推举上去伤害美国的。

讲到这如果还不能触动你,你死得其所,我愿意给你发个奖章,叫沙波亿大义灭亲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LOL我這的蝦是挪威的~~Glad I'm not American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to frombjwithlv,

你这段文字说的是野生捕捞的虾,并且说野生虾占消费的比例少于10%,所以看明白再评论为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bjwithlv' 的评论 :

这段话的意思是说,美国90%以上的虾子都是进口的,包括印度、泰国和中国。

frombjwithlv2024-09-26 19:02:31回复悄悄话没有根据的胡说,这是美国虾的来源:
These days, nearly all of the wild-caught shrimp on the market here, both fresh and frozen, is from the Gulf of Mexico and the Atlantic Ocean off the Carolinas and Georgia. Yet, domestic, wild-caught shrimp accounts for less than 10 percent of all the shrimp we eat in this country.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自求多福吧,知道了有猫腻,就能避则避,反正还有其他选择。再有这次大选,离岸简中圈没啥人再好意思炒作华人进集中营的成人童话了,也算是一种迷途知返:)
蓝色的星空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中国湛江那边有大量养殖虾基地,现在都搬到越南等成本更低的地区,带壳的冻虾虾须子越长越好,虾须子和猫的须子功能类似,冷冻无壳的纯虾肉要小心,饲养鸡怕鸡嘴啄同类,是把鸡嘴割掉一小部分。
futufutu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去头、去虾线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我感觉还是要买野生的,人工虾养殖必不可少使用各种抗菌剂催熟剂激素一类,给人造成的危害长期才能显现,不发达国家没有办法控制质量,入口的东西不要冒这个险。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这就是为啥我要和政治联系起来,楼下那位不在美国当然幸灾乐祸,这样短视的人不在少数。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查看了我在costco买的两袋虾,一袋是有头大虾9/14ct,产地呃瓜多耳,一袋是去皮去肠的大虾仁,产地是越南,一叔下次去costco买吧,比印度产地的好一些吧。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普通美国人被当成朝三暮四的猴儿耍。先是说全球化能让你买到便宜货,然后你的工作和收入就没了,便宜货变成烂货。国际资本倒是赚的盆满钵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bjwithlv' 的评论 : 也许野生虾大部分来自美国,我在一个商店看到野生海鱼来自中国,真的假的我不敢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是相信label上说的,到了label都造假的地步,这个国家就完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bjwithlv' 的评论 : 你下段文是来自哪里?美国统计局还是海关?看看walmart,target,costco冻虾货架,你的数据有多大可靠性?自己去最大的超市转转,不是美国人就算了。日本超市的冻虾也是印度的,欢迎世界各地去当地超市看看,大虾产地是哪里。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inchina' 的评论 : 不生活在这吧,你恨不得美国人都死了才兴奋,你最好关注中国食品安全,操外人的心荒自己的地,累不累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手一位' 的评论 : 所以阿三生命力强,不过人家制造工人也不吃这大虾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ger812' 的评论 : 真不是重,只是民众还没注意到。fda叫食品药物管理局,食品管了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以前买东西从不看产地,就没注意这种事,进口的不能凑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大惊小怪的,何止是虾啊, 选票都可以做假,那些标着有机食品标签的就真的是有机的了?死就死了吧,能活下来的都是怪物:)
frombjwithlv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根据的胡说,这是美国虾的来源:
These days, nearly all of the wild-caught shrimp on the market here, both fresh and frozen, is from the Gulf of Mexico and the Atlantic Ocean off the Carolinas and Georgia. Yet, domestic, wild-caught shrimp accounts for less than 10 percent of all the shrimp we eat in this country.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买个虾都要联想到选举,累不累啊。Walmart 有啥好东西?嫌不好,有贵的,自己买去啊。
新手一位 回复 悄悄话 整个海洋是地球所有排泄物的终点,人类的食物链早就被污染啦。该吃吃,该喝喝。天命造化,印度那么差的环境,人口那么多,说明人体本身是会随环境调整进化。弱势的基因被淘汰,留下了的都是百毒不侵的超人类…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美国食品安全死了 --好大的锥子!你下手真重。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我这边好点儿,当地的副食店能买到墨西哥湾的野生捕捞的虾。当然墨西哥湾是不是很脏,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