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就是一只鸡也比川普强

(2024-09-14 12:16:18) 下一个

说实话哈三和川普的辩论实况我是没看,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受不了哈三的骚气,那感觉就像刘姥姥朝你抛媚眼,第二是结果我早就知道,什么结果呢?2个裁判联合哈3群殴老川,而且辩论前给哈三题目反复训练。选民的反馈也是可预料的,选老川的更加坚定选老川,选哈三的有了新借口,看看,三儿比以前傻笑表现好,真是我的人儿啊。

然后村里什么沟八科啊,傻啦卡啊,猴啊愚啊来蹭流量,现在政治流量密码就两个,骂老川和骂川粉,傻了吧的说什么哈三没出场就爱上了,王德法。。。我看到这个简直差点笑掉凳子下,有人说ID真是自我鉴定,此刻我信了。

今天我谈谈反川人的智商,不懂智商解释一下叫脑子。套用范伟的一句话IC,ID IQ 卡,通通交给我密码。

我先承认,我选川普是自私的原因,我爱美国,我希望美国强大富足,希望美国言论自由,希望我祖孙自豪生活在美国,我担心美国被独裁,被禁言,司法不公正,我相信每个选川普的人都有这私心。

那我是不是喜欢川普这个人呢?我刚来美国除了认识总统就是川普了,当时他是个地产商,天天在电视上露面,我对他第一印象非常不好,还奇怪怎么美国也有暴发户这种人啊,到处显摆。直到他正式参选和希拉里竞争,我听了他的一次rally,我感觉他是唯一一个想为美国人民服务的人,虽然有时候个性和言语比较低俗,但那不影响他为人民服务,这叫认知聪明。

好了,我们入主题,为什么反川人的IQ比较低,我细分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低

先说IQ正常的有两个半例外:

1. 外国政府和宣传机构,他们当然希望美国有个弱鸡领导人,揩油就简单的多。

2. 非法移民,这些人支持民主党是可以获得身份,不劳而获。但起码IQ正常。

3. 政客,这算半个。其实这些人是小聪明,真独裁了,你还当个屁政客,一句话把你投入监狱,你只有举手同意的权利。

IQ低的反川人士。

1. 白吃福利的人,害怕川普上台后白食不能吃了,如果仅此想法还算正常,但这些人不懂一个道理,饼就那么大,给了别人你就少了。民主党一年就放进几百万非法移民,还要优先发福利,钱哪里来?只能减少其他人福利或者印发钞票,你难道这逻辑都不懂吗?那就是夺你的钱,你选一个夺你钱的人仅仅口头上说爱你,你的IQ不高你冤枉吗?

2. 讨厌川普个性的人。他又不是你邻居也不是你朋友,也不是你男人,因为讨厌一个人的语言就宁可选择独裁党推选的无得无才夺你财富讨好非法移民的人把美国带入黑暗的人,让你孩子姓错乱的人,美国黑暗了你不遭殃吗?别以为小富就和你无关,独裁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杀富济贫,让无权的人人人贫困,这样容易控制,你能例外吗?看不到这一步你IQ高吗?

3. 拿钱发帖的人。 那点小钱还不够治疗你良心内疚造成的健康问题,君子好财取之有道,只有这样你身心都会健康,因为那点利益昧良心发帖健康没了,你愚蠢不愚蠢?

4. 认为川普上台会独裁,会种族歧视。这种人IQ最低,他又不是没当过总统,4年总统生涯里受了多少苦?如果独裁,搞他的人早进监狱了,歧视谁了?你哪里来的印象?8年前你信媒体算你IQ正常,经历了这么多事还傻b呼呼的,给你贴个傻某标签一点不冤枉你。

5. 自命不凡的人,认为川普上台就是白人至上,那你选拜登是红人至上吗?为何自大的人最喜欢说被歧视?自大和自卑是同一个病不同的表现形式,你内心最怕被白人看不起,所以才有了这种怕被白人歧视,你选小三为何没感觉是黑人至上?因为你潜意识里认为自己肤色比黑人优越至少不自卑,这说明你自己就是种族主义者,说毛线啊,你IQ能有多高?

6. 自干五,刷屏,求关注,顺便再体验一下自己反川道德上有多高贵。其实和第5种人一个毛病,只是把自己麻痹成正义而已。

7. 纯傻,如果是美女,你挺可爱的,我想娶回家好好做饭,伺候老子,我也会让你愉悦,同时也剥夺你政治发言权和投票权,利国利民。如果你是男的,这么傻连老婆都娶不上娶了也会被老婆鄙视。

小结一下,你对号入座,我不是说反川的人都傻,IQ正常的在前两条,不是外国政府代理人就是非法难民。

小tip:

至于民调不要看那种随便机构的民调,去找那种实时民调可信度高一点,延迟的民调机构的结果最不可信,因为他们要活,必须接受资金运转,不造假都难。那你问民调有用吗?他们当然有,是为大选那天准备的,看看,平时就很接近,哈三作弊胜你就不会有疑问了。

那怎么看?

我的诀窍是去x上看实时民调,我不去看川粉发起的民调,这会到over 90%,会比平均高一些,我去看川黑的民调,那个杨千刀和mark cuban搞了个民调,结果川/三= 7/3。

我觉得7/3是比较真实的情况,那30%就是我题目所说的民主党就是推举一只鸡上去,也会得到30%人的同意,因为IQ低而且大公无私,大公是国家的公,无私是只要不从我钱包抢钱都不算抢,那我就比川粉自私就有道德了,不损失自己的钱还能谴责别人多好。思维简单但有点虚伪。

所以以后谁再骂川粉,你就问ta两个问题,你IQ正常还是不正常?

如果正常,那ta就是是外国代理人或者非法移民,

如果不正常,有7种,把我那段copy paste让他们自己选。

他们不同意上述的分类,请列出意外,我升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SB 中国城的穷鬼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被红红推荐来看一叔的好文。
就是好,嬉笑怒骂,全是我们心里话。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大才女说的太好了,握爪!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100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一叔家欢乐,常来玩哈^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艾玛,咸虾酱炒空心菜,那是臭烘烘滴… 不好这口的,吐S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总结的非常到位,现在御用五毛蜂拥而至,明白人都知道他们全是翻墙的,还有非移们梦想着三笑大赦他们呢,三笑爱的是能偷猫吃狗的,还轮不上黄笑粉们。还有个幼子在散布谣言:‘’川普妖魔化的海地移民,应该是合法的移民了吧,他已经把攻击对象转移到合法移民上,而不是川粉声称的仅是非法移民。‘’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弱智。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三笑又有新名字了“空心菜”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4/09/14/2774083.html
贺锦丽单独受访 被讥“空心菜”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明明民主党想做独裁党,却诬陷川普是希特勒,然后川黑呼啦啦集体鹦鹉学舌说川普想独裁不能让他上,他们却忘了,这16年民主党执政12年,川普也纯粹是因为民主党轻敌而来不及作弊不得不给了川普四年,这不,2020拜登不就躺赢了吗,今年他们还想继续霸着白宫躺赢,哈里斯的集会被网友拍到一车一车十几车旅游巴士的人集体组织去会场做欢呼听众,对比川总集会到处是自发的人山人海一位难求,还用多说谁更受认可吗?一个个事实证明究竟是谁有着独裁梦,但川黑认定川普就是独裁,他们完全不需要真相不需要事实,只需要鹦鹉学舌只需要发泄,和这种平行世界的论理真是浪费。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支持大鱼!!!
ZJNB0507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嬉笑怒骂,幽默风趣
toppsjf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也是极度有耐心的人,俺的一票只投给川老头!粉什么不粉什么,纯属弱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逻辑强大无死角,我捏着鼻子看了一会儿辩论,根据对body language 的理解,锦鲤同学是非常紧张的,川同学也没有以前对拜登那样的张牙舞爪,估计怜香惜玉之心起了作用。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川爷有短板痛脚,这是不争的事实,可偏偏他一个包工头营造商转型的外来户,能够笼络到至少近五成的民意支持,这就是他能支撑到今天的最大底气,至于他虚虚实实的生意人说话做派不足为训,也并不比拜爷笑姨这些职业政客有多么地摆不上台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