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黄川粉和黄川黑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2024-08-17 09:30:46) 下一个

很近好久不摄政了,有粉丝朋友认为我不关心国家大事,我不是还得忙生计吗,富婆一个没泡到,不管谁当权我还得吃饭,我没想依赖政府,其实我也没想依赖富婆,依赖别人就失去了自由,只有平等才能雄起勃发,富婆凭啥让你白吃饭啊。如果一个人包养你就会对你颐指气使的,还硬个屁,想明白这个道理,对富婆的渴望就没了。

我曾被誉为川粉头,头谈不上,但现在我还是川粉,酸橘发文说川粉不敢自称川粉,也许是,正说明川粉被舆论污名化,包括暴力,很多川粉支持者不敢树立支持川普旗帜和标示牌,说明啥?川黑无论语言暴力和行为暴力都比川粉厉害,否则会毫无顾忌的展示,川粉是怕对方暴力而不是以自己支持谁感到耻辱。

酸文说希拉里说川粉都是Deplorables,把这个作为矮化对方美化自己的依据,是的,权贵大部分人支持民主党,但贫困黑人是属于deplorable吗?权贵支持主党也不是无原因的,因为国际化给这些权贵带来巨大利益,而川的本国优先影响了权贵的利益,被权贵反对有合理的解释,如果吃救济的自然喜欢大锅饭我也理解,我不理解的是很多中产阶级的华人也跟着主党跑,他们做的一切损害中产阶级利益,你因为不喜欢一个人而去支持一个挖你钱包的人,另人匪夷所思,不符合人性啊。

另外一个被黑粉诟病的是说川粉是白人至上,这属于黑粉里潜意识崇拜白人的反应,华人支持奥巴马为何没人说黑人至上?不就是潜意识里高看白人吗?而且逻辑吓人,为何川粉不支持拜登,也是白人啊,所以黑粉的逻辑难以自洽,拿这个作为论据还不如别发声了。

黑粉骂川粉的另外一个点是川普破坏民主,上台就会独裁,源于什么呢?4年都过去了,独了啥?黑粉就只相信主流媒体,认为那才是真实的声音,而把其他渠道的信息一律斥责为阴毛论和谣言,脑子也不想想,谁是主流媒体的owner,说句难听的话主流媒体比老共媒体更不要脸,人家是真小人,主媒是做婊子又立牌坊,如果黑子这都看不懂,你被骗活该。

看黑子对川粉的骂就好笑,为啥呢?让我想起榜2的大虫大娘,语言风格完全一致,嘴里不骂骂骂咧咧的就好像缺点什么,举例,她的经典语句如下:我们就不要理那些满嘴喷粪的川粉。。。。您满嘴喷的是啥?举着红旗反红旗。榜2大娘当年一个帖子现在记忆犹新,先谴责川粉反对非法移民是自私自利,然后说她们县接受了非法移民然后增加了房产税,她多交了钱,愤愤不平的说这本是国家的责任为何要我出钱给非法移民,这就是黑子们的逻辑,国家的钱不用白不用,从我这拔毛,休想。当时我就笑了,梗着脖子一脸委屈画面感很强。

川黑爱团结,擅长集体作战,会说好听话,不怕花钱(别花自己钱就行),川粉各个都是能耐梗,各自为营,又喜欢妥协,还不善言辞,因此遇到川黑比较吃亏,所以川粉对于川黑的攻击不是默不作声就是用猪脑子回骂,这可让伶牙俐齿的嘿嘿抓住了把柄,说川粉粗俗,是粗俗,但说的是真的。

很多川黑的认知形成基础是相信媒体,相信权威,相信名人,相信政府,从不质疑真实性,因此脑子里形成了条件反射,这就是所谓的洗脑,这不只是在川黑里这根植在每个人的内心。比如权威说了打疫苗安全就完全信权威了,但权威没有告诉你长期副作用是啥,你不想去想也不想去研究,潜意识就告诉你,疫苗安全,即使没经过长期的副作用测试。

我是没耐心一条一条回应小酸酸的酸文,其实小酸酸对我挺客气的,如果不是因为政治,也许酸酸是个很好的朋友,我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认知差异那么大?谁也说服不了谁,双方都对对方不理解,现在我找到原因了。

如果一个男人要一个女人不喜欢花,不喜欢钻石,不喜欢打扮,不喜欢大胸,不喜欢撒娇,不喜欢任性可能吗?那是镶嵌在dna里的东西,改变不了。所以左派是女人,右派是男人,左派任性浪漫是花钱的主,右派是讲竞争,讲公平,拼命挣钱养家,左右平衡万事兴,左过了度就是败家,右过了度是丛林法则没人情味,大家用不着你死我活的。

你不用我拿男女比喻左右疯狂,因为现在有了几百个性别,你随便挑LPGNSDSKN性别,左中有右,右中有左。

如果你是左基因,好好想想国家如果交给一个只知道搞婚外恋的手里,虽然可能不能直接和瞬间影响到你,你的女儿儿子呢?

算了,DNA的事不劝了,各自安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TinaW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叔好文! 难得来文学城! 看到五毛及川黑让人生厌!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川粉和川黑,一帮游走在美国社会边缘的人,用酱缸文化习俗和熏陶出来的理解力,诠释对其一知半解的美国社会和它的选举文化,并自以为是,连10米以外闻到的口臭味都散发出阵阵皮蛋和榴莲味。:)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Never wrestle with pigs. You both get dirty and the pig likes it.”

― George Bernard Shaw
宁琴 回复 悄悄话 挺川的文上不去首页热点了, 虽然阅读量比很多首页热点文高很多, 文学城怕川粉太多了, 哈哈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 Yuankai2000 2024-08-17 10:45:47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真心希望美国能越来越好的人不可能支持极左的那一套,看看欧洲都被极左政府搞成怎样的烂摊子,还不得不被土共拿捏。可以预见极左且政绩毫无建树的三笑和沃尔兹在会怎样进一步摧毁美国的根基。”
+1,一叔说得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在大选之前,最好每周一文,分析时局,再次担当起文学城头号川粉的艰巨任务!川普和哈里斯,两个烂苹果。大选时美国人会选一个烂的少一点的候选人。
yhr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川粉是怕对方暴力而不是以自己支持谁感到耻辱!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我觉得主流媒体洗脑那些川黑,如果哈里斯当选,加州的今天就是美国的明天!

建议他们看看这些讨论!

萧生客ssk in face book or google 萧生客ssk! 马斯克,Tucker 的论坛。
晒就是分享 回复 悄悄话 原以为左左们非蠢即坏,仔细观察我周围的民主党拥趸们后,发现坏的并不多。 一叔用男女来比喻特别恰当。一本书说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我觉得左左们来自Venus:)

现在都懒得与他们辩论,对这些人别瞎耽误功夫。说不通,不可理喻。
JusticeGod 回复 悄悄话 赞Firstncle一如既往、酣畅淋漓、对非人类的圣母婊们地嬉笑怒骂。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民主社会,川粉和川黑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套句俗语,是人民内部的矛盾,不是敌我矛盾. 是意见不合观念不同的矛盾,不是象现在俄乌你死我话的矛盾. 大家争归争,仍然在一个屋子下生活. 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好好说话,不要一言不合,直爆粗口,怎么难听怎么骂. 选举拚的是选票,团结大多数,才能获得更多选票. 骂人只能帮助老川失去中间选票,输掉选举. 大家都去投票吧,在投票场上决胜负:)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4-5 年来一如既往地赞First Uncle 博文!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顶一叔好文。我不挂挺川牌子,确实是怕有人多事,并不以挺川为羞耻。
我只要有机会就跟对方表明我坚决支持川普,我六月回国的飞机上还把来自密歇根的一个never trump的都说服要转投川普了呢。

朋友们,为我们自己当初的美国梦,为了子孙后代,加油加油再加油!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宁琴' 的评论 : 也许酸酸想钓鱼呢,我不是上钩了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酸柚子' 的评论 : 欢迎酸酸来访,你的文虽然长,我为了了解你们黑黑如何想的还是认真读了一下,包括留言支持你的,你没觉得你和你的支持者默默的把自己归类为赵家人了吗?有个留言感觉是闫润涛再生,说放进非法移民可以使用便宜劳动力了,我不反对劳务输入,但不能非法进入,这是破坏法制就是为了那点不确定的蝇头小利。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kai2000' 的评论 : 我觉得黑子分两种,一种是反正猪党那些祸国殃民政策没有从我腰包里掏钱咋弄无所谓,我就是个看笑话的,事越大越好,另一部分是福利受益者,曾经有个偷渡者强烈反对老川,老川上台自己就呆不住了,其实后者还算正常人,前者真是脑子锈了。还有一种啥也不考虑,情绪驱动行为,就是看老川不顺眼,咋为自己做事都不买帐,这样的行为女性特别多,或者女性特质的男性,任性,dna里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同感,车轱辘话各说各的话,说破天该黑还是黑。不过不断骂川粉还是要回应一下,要不让人觉得真是那么回事
宁琴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下一叔, 另外一位文如其各, 够酸. 看他的文都能想象出写文的人咬牙切齿的样子
酸柚子 回复 悄悄话 阅。够贫的。
回访下一叔。
Yuankai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真心希望美国能越来越好的人不可能支持极左的那一套,看看欧洲都被极左政府搞成怎样的烂摊子,还不得不被土共拿捏。可以预见极左且政绩毫无建树的三笑和沃尔兹在会怎样进一步摧毁美国的根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2020年还有必要说道说道,2024年再辩这个话题基本是浪费时间和精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