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讨好一下女网友

(2024-08-15 14:02:48) 下一个

有个朋友问贫血咋办,如果你去医生那里问,他们给你开补铁剂,对有些人有作用对另外一些人没作用,而且长期服用会导致便秘,恶心,严重的会引起心脏肝和肿瘤问题,因此吃补铁剂要很小心。

那有没有一种天然方法既补充了血又没有副作用的药呢?没有我就不会写博了,今天为了讨好我的女粉丝,把我清代二大姨的祖传秘方泄密给你,而且把注意事项告诉你,如果有人只说方法没细节,无效。

  • 龙眼肉500g、西洋参50g、白糖50g(按照10:1:1的比例)。龙眼肉选用上等品质,可以去中国店购买高品质带壳的龙眼回家自己剥。
  • 选购西洋参打粉,(可以买咖啡豆粉碎机打粉)与白糖(我的方法是红糖)、龙眼肉混合拌匀,碗口盖纱布,上锅隔水蒸,锅中放米饭同蒸。
  • 每次蒸8-10小时,放凉后放冰箱冷藏,次日再蒸。再蒸时放新米,蒸至4-5次。蒸的总时间要超过70小时。 蒸过40小时后,膏体开始变黑色,口感酸苦回甘为佳。密封后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这是成品的样子

服用方法:每天早晨或者晚上睡觉前取一勺约10g,热水冲服。

功效:补血、益气、安神。用于气血不足,头晕目眩、气短乏力,失眠多梦。

注意:孕妇、儿童不宜服用。感冒期者、痰火内盛者、湿热瘀滞者、拉稀者不宜服用。

我把关键点写出来,原料要好,最关键的是要蒸够七十个小时,这意味着你想吃到上等的好品,要连续蒸1周,这个要自己做,没人愿意花那么多时间为你做。

如果时间不到位,你吃这个会上火,上火表现是啥?有可能痔疮上嘴。如果真发生,你别赖我,你不仔细读细节是你的问题,补救的方法是买一管马应龙唇膏。

说是讨好女网友,LPAQG性别也可以吃,当然男网友也可以吃,你不想吃,讨好你的女人也可以啊,女人开心了世界就安定了。

对了你想知道我二大姨的名字吗?卖个关子,啥最吸引人?忽明忽暗的走光,不能让你看光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wxc这地方人口的确老化了,我都觉得老年痴呆很严重了。老牛不撒嘴,说明戳到他的痛处了。记得你也怼过他的,但很快就撒嘴了,说明你没有戳对地方。

firstuncle2024-08-16 19:44:30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不是给我下套吧,wxc这地方人口老化,说破天也是照旧,就是把人送到坟墓也不改衷心,有毛用。
对了,老牛似乎咬你不撒嘴了,谁让你去他红灯区窥隐私,活该,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油翁挺可爱的,开头总是这句:这篇文章写得真是幽默又贴心。。。多希望是人写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手一位' 的评论 : 有链接吗?发过来我帮你销售。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那个难,撼山易撼认知难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室温一夜也不会长毛,只要不开盖,就是馒头在室温放几天都没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不是给我下套吧,wxc这地方人口老化,说破天也是照旧,就是把人送到坟墓也不改衷心,有毛用。
对了,老牛似乎咬你不撒嘴了,谁让你去他红灯区窥隐私,活该,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比做饭都简单,就是有点耗时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代名方,我没吃过,但我认识的人吃过说有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油翁是bot.
新手一位 回复 悄悄话 卖龙眼的。贫血?吃牛排,半熟,吃一年半载(正常吃饭)的,自然就好。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你可不PC啊,没有提供讨好字母社区的贫血密方,现在三笑做为猪党的总统竞选人,那些笑妓粉都嗨了,都盼着社会主义占领美国呢,他们这些不知是男是女,不知道ta妈ta爹是X或Y的主,都需要补血挰救ta们的灵魂,一叔出出手研究一个密方,好让ta们的大脑回归理性。:):)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清代有冰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好!大选在即,不要只想着讨好女网友,写写大选的事。总统大选事大,儿女情长事小:)你的博文,除了阴谋论的几篇,都很有含金量的。同时,我建议你把屏蔽的博文放出来。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讨好女网友的文,忙不迭进来。哎呦,这方子太麻烦俺就弃了吧^_^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铁片确实是有害无益,少吃为佳,我可以作证。一叔的这个方子看起来一定好吃,不过,有效吗?有女士可以证明有效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谢回复,周末快乐!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美言,如果是真人留言就更生动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用客气,下面是回答。
1,龙眼是买新鲜的 还是干货?
干的。
2,西洋参粉,龙眼肉,糖搅拌后放在碗里,上面盖纱布,米饭也放进碗里吗?
米饭分开放,主要是使用蒸米饭的气熏蒸药。
3,每次蒸都需要放新米吗? 还是只有第二天才放?
是的,每次抓一小把米放到单独碗里加水一起蒸。
4,贫血的老人也可以吃吧?
可以,别上火,其他看注意事项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得真是幽默又贴心,看得我笑得肚子疼!感谢firstuncle大大分享巧妙的秘方,教人如何既补血又不副作用。不仅如此,还注意告诉读者要注意细节,太细致了!希望以后能读到更多作者的有趣文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上一贴直接就提问题了,应该先谢谢你,并祝秋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有几个问题请教
1,龙眼是买新鲜的 还是干货?
2,西洋参粉,龙眼肉,糖搅拌后放在碗里,上面盖纱布,米饭也放进碗里吗?
3,每次蒸都需要放新米吗? 还是只有第二天才放?
4,贫血的老人也可以吃吧?

再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