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我是不是真有特异功啊

(2024-07-29 08:05:37) 下一个

有个朋友便秘多年,了解了情况开了方,朋友马上去买了药,过了几天我问反馈,另我吃惊的是朋友说没吃呢,why?胆小吗?不是不是,是自从开了药放到桌子上供着,神奇就发生了,多年没有的畅快淋漓,就再也没塞过。我如果和别人说肯定没人信,连我都不信,但我信朋友不会骗我,我在想为什么可能成真?想起了古代有种医术叫祝由术,念几个字符背后划几下病就能好,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国家也没敢把它归为迷信,肯定有些看不见的因子在起作用,高级一点叫量子纠缠,难道我是开塞露量子或者马应龙纠缠,可我不想当粑粑。

自学中医快一年了,你要问我信不信中医?我信中医理论不信市面上的中医师,除非是熟人介绍口口相传的中医师。好的中医真不是我们意识里想的只能养生和调理,对症的话几付药就见效,急性病(比如感冒发烧)几付就痊愈,慢性病一两周就能感觉到改善。这不是听说的,给你最近的几个例子:

A:85岁老奶奶,平时身体很好,有一天突然摔倒,去医院检查骨头没断,肌肉挫伤不能行走,晚上痛的睡不着觉。找了当地医生打了针止痛,只管了2天,请针灸师上门针灸,还是没改善,老太太晚上睡不着觉开始骂家人,持续了半个月。问我。我说好解决,给奶奶喝你儿子的尿,专治跌打损伤,朋友的儿子还不到一岁,还带尿不湿,问我咋接尿啊,没独立尿过,而且给奶奶喝尿有罪恶感,你靠谱吗?不是我说的,是皇帝内经里讲的,最大的难度是心理障碍。最后折中的办法是用儿子的尿擦奶奶的腿,效果可想而之。

老太太拒绝喝中药,咋整啊,我挑了三味草药没什么苦味,然后告诉朋友加点蜂蜜告诉老太太说是美国造的中国风格新可乐,治疼。不是中药。老太太真喝了还说好喝,三天以后拄拐杖自己可以下楼了,晚上也能睡的好,那个青年才俊也把我当神供了。

B。60岁某人丈母娘,三伏天吃了个冰棍,然后就上吐下泻,浑身冒火,全身无力,夜不能寐,到当地诊所看了也不管用,持续两周,求助。5位药,3付。恢复。

C。某人心悸,每天有2-3次随机的心慌,去西医查说要动手术,犹豫,问解决方案,我找到一个方案告诉说可能需要1-2周见效,吃了一周,发生频率降低,又吃两周,症状完全消失,这案子是半年前的,到现在为止再也没发生过。最近说又有新毛病,早晨起床手脚僵硬,医院也没查出什么病,怀疑是类风湿,只是指标没到标准。开了方喝第二付的时候告知还僵硬但僵硬的时间缩短了大概一半,此案进行时,什么结果过几周再报告。

朋友说你开个诊所吧,我斩钉截铁的说NO,我看病仅限于亲朋好友,不想承担那么多责任,也不想赚钱,尽管有几个网友为了感谢我事后打赏,那种快乐大于赚钱的快乐,医生一旦以赚钱为目的就不会治好病,比如2块钱一次能治好的病,拖你几个月花费上万,这是现在世俗医生的心态。

当然,我也不想当圣人,有点报酬可以让行善有可持续性,比如可以把我学到的和案例写成书给大家分享,好友可以送,新人就给个小费吧。这是个想法,你们不催我写就烂在肚子里了,我不指望着这个发财,被富婆包养才是致富的正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啊,能不能给我写个让我健康长寿逆生长的方子,我现在身体不佳,又老又胖路都走不动,我会在家把nin的方子供起来。 我是相信量子纠缠的,谢谢!
祝您早日被富婆包养!我要是哪天发了大财,我包养你!:)))
您把治病案例写成书吧,俺付钱,按时催你,这可是积德行善的好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的评论 : 10岁前小男孩还不懂男女之事之前最有效,不过可以自酿自饮。。。皇帝说的,我可没实践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mvyanyan' 的评论 : 思路对吧,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firstuncle,有关小孩子的尿,小孩子的年龄上限是几岁?俺的大拇指最近关节劳损受伤,老太太的案例俺打算照猫画虎抄一下作业。:)
wxcmvyanyan 回复 悄悄话 “被富婆包养才是致富的正路”,哈哈哈,一叔,我的病好了一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