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比疫苗强百倍的自我治疗方法

(2024-05-07 11:21:04) 下一个

两年前如果写这个标题,估计早被和谐了,即使在美国这样的民主国家,谁有那么大力量阻止言论自由?我不说答案你自己想。

既然疫苗不可靠,副作用又未知,那就给你一套方法预防和治疗,无论是感冒还是新冠,一律管用。

先易后难,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是,时机。当你身体感觉到有一点不舒服的时候,马上采取行动,要知道病毒是以指数方式复制,以分钟计数,越早越有效。

1. VC 1000mg/粒,有症状的时候每1小时一粒,如果平时不爱出门见不到阳光,补充Vd5000IU和zinc 50mg这是一天的量,不能像VC那样吃。

2. 如果感觉到发烧和怕冷,除了VC,把生姜切成末,加红糖热水冲服,注意保暖,如果发汗,病就停止了。

如果上面还不起作用,就要用2000年前的祖宗传下来的经典药方了。聪明网友肯定会问,现在无论新冠还是感冒病毒,亚种和变异都不一样,2000年前的药方怎么能管用?问题提的好,那是因为中医和西医的治病思想不一样,西医是杀菌剂思路,一个杀菌剂对应一个病毒或者细菌,当病菌变异了药就不管用了。中医思想是我不管你什么菌,我把你排出体外,怎么排出呢?采用发汗法,身体内部热了,把病毒排出体外,人就恢复了。

基于这个思路,一旦得到传染,怕冷,发烧,出虚汗等症状,可以使用天下第一方,它叫桂枝汤

组成:桂枝,白芍,生姜,大枣,甘草

桂枝就是肉桂树的枝条,完全无毒,生姜,大枣 甘草一般人都听说过,超市都有卖的,只有白芍称的上草药。

喝完药再喝点热米粥,盖被子睡觉,如果出汗,病基本就好了,如果不出汗,隔2小时接着喝,直到出汗。出汗以后就不要再喝了,别舍不得。

当然感冒症状还有很多,比如发汗/无汗,口干/口不渴,背痛,白痰/黄痰,白鼻涕/黄鼻涕,咳嗽/不咳嗽,不同症状有不同的方子来对症,一旦对症,一碗下肚,病就好了。

上述所有方法本人和亲朋好友都测试过,我不写道听途说不可靠内容。

当然,中药方不是那么简单一个对付感冒,举例,发烧不出汗不咳嗽,使用麻黄汤(麻黄难买),发烧不出汗咳嗽,要使用小青龙汤,一碗即愈。

如果你觉得麻烦又不想学习和嘴懒,可以找小柴胡汤颗粒,感冒初期一天三包也是很有效,还无效,就得自己有知识或者找愿意帮你的内行人。

小结一下:

当你有感冒发烧症状的时候,马上采取措施,

傻瓜式方法:1. 大量补充vc,2,发烧发冷喝热姜水,3,小柴胡汤颗粒。

高级方法:如果都不管用,活学活用中医经典

在伤寒论里感冒新冠初期症状叫太阳症,意思是病毒还停止身体表面,如果不发汗推出病菌,病菌就一点一点往里走,如果侵染到内脏,就难治了,所以治病的关键要快和准,如果你理解了我这贴的要点,你可以避免很多由感冒引起的严重疾病。智者都是open mind爱学习的人,愚蠢的人神仙也救不了你,即使我苦口老汉心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有备无患,知识也是一样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所以你很少得病,我guess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因为寒症获得的感冒只要能发出汗就好了大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桂枝汤平时就可以时常喝点,不要到发汗的程度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又一个见证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新冠比感冒症状剧烈一些,本质来讲和感冒原理一样,因为感冒引发的并发症而死每年人数都很多,去查一查过去几年和新冠爆发前的患病死亡人数就一目了然了。同事是不是打过疫苗又患病死的?媒体不会公布这样数据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只要放血就有帮助,放血释放了血液的压力,等于引流,防止进一步恶化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伤寒论里肠胃炎只是其中之一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mvyanyan' 的评论 : 得有人识货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幸在2020年4月新冠初起时被感染了,后不久因并发症还被911救护车送去了那时除我之外无一病人的医院急诊。要是那时知道这几个方子就好了哈。 不过呼吸系统病毒(不管是怎么来的)层出不穷,与毒奋斗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记下了方子备用。

谢谢一叔!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大量补充VC, 红糖姜汤, 小柴胡汤,跟我的预防程序一样。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喝玉米汤,极易排尿,喝完一小时内排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桂枝,白芍,生姜,大枣,甘草 已经听了一叔的话早早买好放家里了。还没买VC,这周就去买,谢谢!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有感冒初的症状,就加量VC和zinc多喝水,一天半会儿症状就会消失,管用。
野彪 回复 悄悄话 我全家在我的劝导下,都没有打疫苗。虽然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得过,但症状都很轻。
因为我以前在巴斯德工作过。我觉得,既然巴斯德没有做这个,我就不打。
但是如果将新冠当成普通感冒,也是不对的。我一个前同事,才50多岁,就因为新冠去世了。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听说如果中风了马上用针把十个手指尖都戳破出血作为急救,不知这个方法靠谱吗?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不知道伤寒到底是什么病。刚刚 Google 了一下,实际上就是肠胃炎。由于食物和饮用水不干净受到沙门氏菌感染引起的。讲究卫生就不得。
wxcmvyanyan 回复 悄悄话 -叔的文章,坐好,好好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