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热烈庆祝美国走向委瑞内拉共和国

(2024-05-31 14:03:26) 下一个

前总统川普因为嫖妓给钱事件被判有罪,反应两极,有一派欢呼雀跃,大有正义得到伸张之感,这是冠冕堂皇的话,其实是心里各怀各的鬼胎。

这次审判稍微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是政党打击政治对手的手段,去阻止一个人气高的竞争对手参选,别提什么正义,别和我争辩判决和政治无关,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就你不知道,那你是假der还是傻der,从中选一个。

我转一下了解内情人的信息,看看政党是怎么操纵司法的,我没有时间核实,你核实如果内容有出入,请留言,我尊重事实不尊重立场。

几十年前发生的事已经过了追诉期,他们就为川普量身改法,再起诉定罪;开美国之先河,12人陪审团只要4人认为有罪,就是12人一致通过;法官Merchan 在做出審判結果前一天竟违背司法程序,放所有陪審員回家,這是重大案件審理中不允許的行為,都开全球先河,全世界闻所未闻……

為了過追訴期的十三萬美元,美共驢黨在藍州中最最藍的曼哈頓張羅開庭;先將追溯期特地修法延長;再從華府司法部空降最最驢法官Merchan來判案;Merchan特地寫了五十多頁的要求陪審員聽從的判決指南;不允許被告方證人出庭作證或終止被告方證人作證;被告方律師在法庭上的抗議都被法官Merchan駁回而控方抗議全被採納;將陪審員趕出場若干次原被告單挑激辯;如此重案不進行電視實況庭審以掩蓋驢黨的惡意操縱法律;陪審團這次不是一致同意的結果而分三個罪,只要四人同意一個罪就視為全體一致同意。這是特麼審案嗎? 
美國歷史上的奇恥大辱!
川普從政十年間被驢黨上下左右裏外前後查了個透徹,結果就這麽十三萬美元的東西。證明川普是個最最純粹透明乾淨的人!!!

这还是依法治国的美国吗?这不是离委瑞内拉越来越像了吗?

我理解政治的黑暗和那些既得利益者的不择手段,如果你是外国人或者五毛党,你们是希望美国一天天烂下去自己一天天好起来,虽然心理阴暗但至少逻辑和利益相符,最可悲的是享受着美国民主的好处确希望用非法的法律手段去迫害一个人的行为,我很不理解的是很多普通民众也在幸灾乐祸拍手称快,作为普通人你高兴什么呢?当有一天官方想搞你,把你18岁谈恋爱都可以判你流氓罪,你还高兴的起来吗?下面是一个平时看起来挺平和有知识有教养的人在一个“伸张正义罪有应得”贴的留言:

“依旧兄好文章!我喜欢美国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是法治社会,在法律面前,不管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还是达官贵人,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人人平等。这一点我从心底里喜欢”

这么幼稚或者装幼稚是好文章?你什么意思?法官和判决结果就代表正义?能不能花点时间调查一下是不是程序正义?程序不正义空谈法律平等就是掩耳盗铃,那拜登腐败,Obama腐败,克林顿嫖幼女你标榜的人人平等和正义在哪里呢?如果因为不喜欢一个人就忽略程序正义,你就是个幼稚的人,一个情绪化的人,一个不适合讨论公众事务的人。

那个贴是非美国人写的,不值得费口水,不是一家事,利益不同,没有争论的基础。

川黑也不用把同情川普的人归为川粉,大部分人愤怒的是司法不公,即使是拜登被这待遇了我们也要维护他。其实鬼都知道不是什么正义,就是自己不喜欢一个人,巴不得让他倒霉,俗话就是说不惜一切代价和手段也要弄死他。管他是不是程序正义,只要不烧到我,你们干啥都行。说难听点这些人都是鼠目寸光,认知还没有开化,你怎么能保证这只剑砍不到你身上?也转告那位p文章作者,没开化就不要写文章了,显得你认知很差。

很多官员在位的时候拼命维护自己的独裁,失去权力以后,自己连辩论的权力都没有,因为得势的独裁了你。悲观的说,这种政治事件普通民众也做不了什么,但至少你知道后面的鬼神有多可怕,而不是傻逼呼呼的欢呼跳跃称赞正义其实是挖坑埋你的行为点赞。

我知道我说什么也改变不了你那颗幸灾乐祸的心,只是衷心祝愿你那天你被恶魔盯上了不要再呼唤程序正义,做人要保持一致的信念,傻就傻到底,至少可以授予你一枚终生不渝受虐奖。

美国虽然不会马上堕落到委瑞内拉,瘦死的驴比狗大,但那些欢呼雀跃的人为你的子孙想想,虽然我们普通人阻止不了权力,但至少不给邪恶势力掌声,这是一个人心智成熟的标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节度使' 的评论 : 我发现川黑基本不会思考,只会谩骂,难怪为给自己的掘墓人欢呼,这合乎逻辑。
Jhu11463 回复 悄悄话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6-01 08:59:14
按照纽约洲法律,.这个案子是过了追加期,但检查官认为川普有4年不在纽约不算。川普这个案子与IRS没有什么关系.
Jhu11463 回复 悄悄话 检查宫布拉格,A不违法,B是轻罪. A+B是重罪。最后干脆来个legal theory.. 专门为川並定制,史无前列。
JaxAb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叔。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6/1 川爷当年竞选时豪掷7500万美金支持他的亿万富翁Sheldon Adelson2021年过世了。今天,他的继承人,也是他的遗孀Miriam Adelson宣布将捐献一亿美金为川爷助选

https://www.talkbasket.net/183461-mavericks-owner-will-contribute-100m-to-trumps-super-pac?amp=1

节度使 回复 悄悄话 川粉的烂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好人' 的评论 : 什么叫报复?违法了就得纠正,没违法谁都不怕,以为总统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是不懂美国政治。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捐款email很多是骗子和蹭热度的,要确认能直接到川的账上。
小好人 回复 悄悄话 以川普的性格,川普当选后会疯狂报复。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从2016年给川普捐过款后就没有再捐款过,几次想捐时都被其他更急的事给打断。
我今天又捐了。他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影响美国影响世界的伟大的总统。
我们不能让为众人抱薪者冻毙于街头。

我们可以为川普总统(其实也是为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做更多的事。现在川普总统号召义工。大选年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
Trump 2024!加油!
iask 回复 悄悄话 还不解气,下次再收到川普募捐邮件,一定不再丢垃圾桶,而是捐钱支持他
--- 不为川普,只为民主制度不容蛀虫破坏。
iask 回复 悄悄话 原本打算这次不投川普也不投拜登,但这事一出,必须投川普一票。用法律武器打击政敌不能忍!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头村' 的评论 : 佩服你的坚持,最近一直打酱油,看到wxc几个胡言乱语的博客是在受不了了,自己本是屌丝,为权贵滥用权力欢呼,还美其名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语。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先确定程序正确,然后讲法律平等。假设程序都没问题,法律平等吗?Obama,拜登都带官方文件回家,被起诉了吗?腐败不合法一堆,那个被起诉了?不平等就是不讲法律,没什么可以辩论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老白痴,太贪婪,太邪恶了。
2PhoenixAZ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为人类的良善而战!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而战!
JustWorld 回复 悄悄话 四月份以前,拜登捐款超川普。

但四月开始发生了逆转,川普得到7600万,拜登得到5100万。

一直到11月份都将如此,人心所向!
JustWorld 回复 悄悄话 4月份,拜登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共募集了5100万竞选经费

在川普被判有罪的一天之内,民众给川普捐了5300万!

民意汹涌直如海啸。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 我转一下了解内情人的信息,”
———-
这种三无信息有什么意义嘛?就是瞎编的代词,哪怕不是你瞎编,怎么证明不是其他人瞎编?
封口费问题是白领犯罪,你见过美国税务局会因为你二十年前欠的钱有过了“追诉期”而不追你的稅的概念了?什么追诉期的说法根本就是瞎掰,法律的改变需要国会立法,不是可以随便瞎改的。川普雇的律师要是连这点法律常识都没有,那就是活该了。
这个案件并不难证明,只需要证明川普知道这件事就够了,并不需要证明他亲手做。
那么人证物证都是明确存在的,因为经手人科恩做了人证,物证是有文字和税务证据。你要是想打破这些证据,也得在法庭上做到不是?

bighead00 回复 悄悄话 民主政治一直都是这样的。参看"Running for Governor" -Mark Twain. 美国是一个Republic 经受得起这样的冲击,不会成为委瑞内拉。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我曾写过一篇《川普是面照妖镜》,现在看来还是很应景,也将link放在这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925/202306/26005.html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恭喜一叔重出江湖,世界虽大,可能没有一片净土了。
其实我第一时间也想写一篇,后来暂时让自己先平静一下,顺便也观观各路人马的反应也挺有意思,然后再来一篇。
一次典型的猎巫行动,一个莫须有的判决,居然能让一群人高潮迭起,我也无言了。就正如马斯克的推文所说的一样,这种司法可以针对任何人。我在转载老马的推文时加了一句:真正的目标不是川普,而是剥夺美国人的自由。川普不过是站在最前面阻挡他们目的的那个人。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哈,一叔是针针见血!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Elon Musk 的评价一针见血!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 虽然我们普通人阻止不了权力,但至少不给邪恶势力掌声,这是一个人心智成熟的标志。‘一叔说的太好了,做为一个心智成熟的人,我支持川普是因为他的政策符合我的世界观,也是为了我们的后代能更好的生活在这个国家。”
+1。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们普通人阻止不了权力,但至少不给邪恶势力掌声,这是一个人心智成熟的标志。‘一叔说的太好了,做为一个心智成熟的人,我支持川普是因为他的政策符合我的世界观,也是为了我们的后代能更好的生活在这个国家。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兄好文章!我喜欢美国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是法治社会,在法律面前,不管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还是达官贵人,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人人平等。这一点我从心底里喜欢”-----在川普事件上看到这种评论真是觉得恶心,这是蠢呢还是蠢呢还是蠢呢?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司法系统先贤们开始是給文明有信仰的人设计的,到今天彻底给无德之人玩烂了。trump的案例赤裸裸得让世人展示司法黑暗也算是好事情,毕竟多年来小人物遭受的司法不公的迫害大家不容易看得到。这个关口也算是老天给筛选每个人选择从恶或从善的时刻,像49年大多数人的幸福选择。

trump会没事的。可以再向高院appeal,耗到大选。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法官Merchan就是个猪党的掘墓人,他违反了司法公正开了先河。现在川爷民调高涨,昨天给川爷捐款的网站都岩机,仅仅一天的时间来自小额捐款$3900万,这就是民心所向。11.5日全民公投送川爷重返白宫。之后让猪党血债血还,一个各的起诉奥黑克林顿夫妇老白痴加兰等等,再向这些不干人事的总检查官法官Merchan他们追责,也让这群猪党干将们尝尝,他们自作自受的后果。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Wow,玛嘎的“土匪”头子再出山,欢迎。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支持一叔…!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