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个人资料
firstuncl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油壶村传:群煞星大战土匪帮-连载(1)

(2019-09-01 08:08:46) 下一个

以前我的荷尔蒙只是被异性激发,现在任何不寻常的事发生都能勾引起斗志,难道我正义感爆棚?我都不相信自己这么伟大,真的,是真伟大,我抽了一下自己的脸,不是梦。

启动子是一个黑朋友一夜之间想明白了,自我解剖自我反省,为了孙子,忍痛割爱。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又打了一下自己,是真的,你是小伟大,不过别玩弄我们,如果逆转我收回对你的赞美。我遭受过假装可怜的亏,一装可怜,我就怜悯了,然后被嘲笑傻博一,这是促进子,激发了我想写个连载,没有仇恨,想想都好笑,娱乐大家一下,过劳动节嘛。

这个帖子我用匿名人物,如果哪位觉得说的是自己,欢迎来报名,我不回应,不拉黑,我专注构思下一集,各方神仙随便来闹,都是中国人何必讲素质,真情大暴露,这是节日的special,好好珍惜呦,特别是平时被我抑郁的,赶紧发泄。

注意非连载帖子我可不允许歪楼,珍惜啊珍惜。

背景:

大米公社21世纪群雄称霸,但每四年形式上的选头领程序还是要走的,群雄已经指定了一女巫为新一代首领,无奈轻敌让一个娱乐土豪偷走了权力,群雄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宝座,动用了东厂西厂东宫西宫宣传部打斗部所有力量试图掀倒土豪,引起江湖分裂。无知村被命名为油壶村,各个小鬼傻鬼也伺机而动,配合大米公社权贵打击村里土豪支持者土匪帮,引来下面故事。

村里有个图秀才描述过油壶村的现状,先spin一段开场,如果读者反应激烈,接着写下续,你不激烈,我就泡妞去了,我绝不写垃圾。

引子:

瑪嘎寨寨主——扭腰乡下人前来拜庄!” 随着把门管家一声唱喏,但见来人身长八尺,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头戴红色瑪嘎(MAGA)帽,身披白色鹤氅,器宇轩昂,座下一匹嘶风赤兔马:果然是马中一赤兔,人中一魅叔!

“WOW……!哇奥……!”喧闹声骤起,大厅上众人都要抢上前去一睹的风采尤其是巾帼英雄们更是春心荡漾。 糟糕的是,油壶村断袖双煞——双面就地滚喳七、每天挑阴风有了生理反应!然后扑上前去。

“土匪头一扬手突、突两指,点中了双煞的哑穴,然后像拎小鸡一样,左手喳七,右手挑阴,“起!洗脸去!”施展轻功,几次点地之后,消失在湖面上,已不见踪影,身后留下了群豪的一片赞叹声。” 

后果:

这二厮被甩到湖面远离人群,爬到岸边冻的簌簌发抖,赶紧抱团取暖,然后摸一摸裤裆对视而笑:亲啊,瞧一竖那小样,还以为他多聪明,什么生理反应,他不知道俺俩的鸡鸡早被狼吃了,那帐篷是随身带的搅屎棍防身用的,这匪儿思路太窄,按常规思维根本摸不清我们的底裤! 咱俩有脸,但他根本不知道我们有多厚,白粉根本伤不到皮毛,因为江湖上如果无脸无羞耻就会天下无敌。 

阴风爷虽然年事已高,但阴功尚存,呵呵一笑说,滚孙,那土匪小儿虽然武艺高强,但他脸皮薄,最致命的弱点就是讲理,我们俩就来个不讲理和胡搅蛮缠,保证无敌,你以为如何?这样吧,每次我见到土匪头必定骂他猥琐,原来说好关你监狱1个月,结果给搞了无期徒刑,你说他有多怕你? 

就地滚面带苦笑说,阴大人啊,你阴功了得,但智商情商和推理都有问题,你有所知有所不知,我以前在美国华人博客界打败敌人无敌手,千层山一个女博主被我无聊的跟她999个贴,最后她求饶说不要粘她了,我大胜。我从没遇见过这号的流氓和君子转换自如的美男子,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靓鸭,其实我婶婶的有点爱他,可他根本不理我,我就用骂表达爱,无论如何骂他都不回应,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我经常梦里喊二叔,我真挺二的,醒来发现喊错了,我本意是喊一,fkmyself。 

阴风心里很瞧不上滚儿这么没出息,他知道滚特别爱冲动,无论谁撒食,就一阵猛咬,“滚啊,你丫的没头脑,你不能挑拨一下他们吗?匪帮中云儿是轰炸机,你要捧云儿打击土匪头,这是我阴功的最顶尖秘诀,独家告诉你了。” 

滚儿虽然鲁莽,但心里有点鄙视阴风的阴气,但既然是双煞,团结为上,就装做友好的说:阴风啊阴风,你果然计策毒辣,你可以升级为阴沟了。这样把,匪叔早就识别出我的不败大法,我一直没机会用,这家伙见我也不搭理我,最近注册了个新ID叫喳卡,就是说遇到女的就喊喳,遇到男的就卡卡卡,我知道他的弱点,他同情心很强,只要我在他那里装可怜,他不敢轻易拉黑我。 

老阴好奇,你啥独门绝技啊?都知道你是砍不断的鼻涕虫,难道还有别的功夫? 

滚儿呵呵一笑,老阴啊,你那点阴功早让匪叔破功了,连一根阴毛都不剩还天天使用,我负责的告诉你,你真蠢。 

然后滚儿不慌不忙的从老柜子里翻出一件祖传棉袄,往刚拉完屎的马桶里一泡,老阴不明就里要捞棉袄,滚儿说 do not touch,让它浸透了,至少25小时以上,我是学医的。 

老阴虽然老道但还是一脸迷糊,你这是要? 
滚儿得意的说,最近村里的川粉有点得意,经常聚会,我很不爽,明天趁人多的时候我要粪怒战群雄雌。 

第二天,滚儿穿上臭千里棉袄,来到村里跳广场舞的地方,那里人多,见到谁抱谁,川粉们闻臭而逃会场空无一人, 
滚儿随后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老子天下第一,人见人怕,谁不服?1U,出来,你不出来老子心如刀绞。 

看到此景土匪头大叹一声,我身经百战从没输过,这大粪棉袄的兵器从没见过,真是天外有天,高人在美国华人圈,以后决不能轻敌啊。 

 

下集有新人物登场,你捧场我就继续写。

本贴纯属娱乐完全虚拟人物,谁对号谁蠢,说了也白说,呵呵,欢迎对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2)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给你来一个和缓一点的。给你描一个素描。

》素描对人【七绝,平起首押】

平平仄仄仄平平,
仄仄平平仄仄平。
仄仄平平平仄仄,
平平仄仄仄平平。

横行阄九秽污骚【骚:六豪】 押韵
鲁迅招贴假卖悄【搔:六豪】 押韵
病态德行帖近哮
叫嚣自慰用言煲【煲:六豪】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还有个问题,写在你的博客窝里,你可以拿到这里讨论】

》哈哈哈哈,没有什么!不就是你恶毒的骂人一声吗!你不是说要当人的爷爷吗,我就是能够滚的话,也是先滚你爷爷对头的肚子里,当一个小小的细胞好不好?你不敢在这里放肆,还算你有点底线。

万维那边已经有数人关心你了!他们吹牛说把你个精神病打得落花流水,被扫地出门,他只有落荒逃跑的份。而且,你还是自己给自己的坟墓挖坑,太好笑了。你现在还这么的耿耿于怀,你不是说他们已经放你回去了吗,为啥不敢亮相。那里也有人追杀我,你为啥不去帮个忙?

我现在真的是巴不得1U把我拉黑算啦,这样我就没有办法和你胡扯筋了。呵呵,把我拉黑了,你咋办呢!再开除一次?没有了我,你就什么都不是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川普是人民选出来的,你反川普就是反美国人民。你之所以反美国人民,是因为你背负中国特务的背景,前来美国向川普发动贸易战的。】

》你胡说什么啊,反川普就是反美国。你知道川普少近三百万票!难道你都不知道。你和大多数的美国人作对,你是该当何罪!?你又不是美国人,我们是美国人的多数,知道吗?

你更是无知川普在在和厉害国,开打贸易战的。不是厉害国的人想打。你糊涂的脑子真是糊涂!哈哈哈哈,你只要说正经的问题,你就马上会被制服,你只有骂人两句,我要是懒得搭理你,你就可以得分。完全一副小人德行,我真的想笑,有点憋不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还有个问题,写在你的博客窝里,你可以拿到这里讨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问题问的好,为什么反川,是因为他反复无常,正在把我们美国带向危险的灾难境地。一个四面出击的总统,能把美国带引向到MAGA,那才真的是做梦啊!你们不是美国人,和你说这有点多余!呵呵! ”

回复:我在美国建自己的房屋时,你还不知在地下的何处做窝呢。

川普是人民选出来的,你反川普就是反美国人民。你之所以反美国人民,是因为你背负中国特务的背景,前来美国向川普发动贸易战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关键一问,你为什么反川普?】

》你问这样的问题,表明你还有点人性,不是为了骂人!美国人有超过一半的人反川,我只是其中的一员。我倒是要反问你,我为啥不能反川,反川普的政策?!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文章片段,这也在说你:“滚啊,你一言不和就不分敌友大打出手,5岁孩童的思维,难怪匪叔折磨你,”

所以,你又叫“滚儿”。你才五岁,脑围多少,极度异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为什么反川普】

》这个问题问的好,为什么反川,是因为他反复无常,正在把我们美国带向危险的灾难境地。一个四面出击的总统,能把美国带引向到MAGA,那才真的是做梦啊!你们不是美国人,和你说这有点多余!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既然你已知道很久,那你还跑来造谣!你太不厚道,残花败柳,就是腐烂了,还想着毒害他人:“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现在是一个散户!我不大愿意和他互动,原因以后你会知道的!】
》因为这个川粉籍不籍,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你去问他IU有没有开除他认为不合格川粉籍。川粉籍,是一个自己认为的事,开除了没有开除有没有很大的差别。现在不在MAGA群里,就是一个散户,也是和我一样的“孤魂野鬼”一个水准的。没有组织就是的了,有什么不是一个散户呢!你要是加入了什么组织,你就告诉我一声,你就不是散户了。难道你有组织背景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关键一问,你为什么反川普?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还是到这里看看,《群煞星大战土匪帮-连载(2)》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老早就知道,并且反复说明了的!这已经是一个很久以前就解决的了问题。你的跟进太慢了。我早就在刀子的地方,看到他说要退群的声明了。“

回复:既然你已知道很久,那你还跑来造谣!你太不厚道,残花败柳,就是腐烂了,还想着毒害他人:“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现在是一个散户!我不大愿意和他互动,原因以后你会知道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真的没有见其他网友像你那样说,你让我们都笑翻了。文明的21世纪,居然还有你那种说法,还不知道要说多少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唠叨。

我们觉得有非常大的喜感。看你就像是看活电影一样,不知道你是真的还是在演电影!你真的太给力了。给你鼓掌,喝彩!鼓励你继续接着跟进。如果找不到第二个人,我们就只好看你表演了。真的太有意思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请你以后不要再歪曲事实了. 鲁迅九是自己要求退群的,我尊重他的选择,按他的要求照办了。 】

》哈哈哈哈,你的这个反应也太慢了一点。我老早就知道,并且反复说明了的!这已经是一个很久以前就解决的了问题。你的跟进太慢了。我早就在刀子的地方,看到他说要退群的声明了。

在这个问题上面我们有共识。你现在还提这个问题,是你别有用心,还是你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要全城里的出来说说,有谁喜欢用那话回答人的。全城唯只有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一个。 ”

回复:你来这里,不就是要来探讨博文的内容的吗?要不,你干嘛要来?来专门打架?我现在和你讨论,你却说我是独一无二。这么说,这“你遇到女博主,马上就乖的像个小猫咪,无论被怎么折磨,你的回答就一个字,“喳!”,你遇到男的,不管是川粉和川黑,一律来个卡卡卡”和你对不上号,是吧?但是,我觉得,非你莫属,你独一无二地和这角色对号入座。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请你以后不要再歪曲事实了. 鲁迅九是自己要求退群的,我尊重他的选择,按他的要求照办了。

在此给所有的网友特此证明一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要全城里的出来说说,有谁喜欢用那话回答人的。全城唯只有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一个。

你说说你像那样回答人了,你心里就舒服啦!我们为你鼓掌,再接再厉。多表演给城里的人看,让城里的人都认识你!太好玩了,我们还真的没有见过有另外一个人像你这样说话,回答问题的!给你鼓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没回答正题,请回答"阴风笑到,“你拿衣服,根据我的研究,他是根据你的行为特征总结的:你遇到女博主,马上就乖的像个小猫咪,无论被怎么折磨,你的回答就一个字,“喳!”,你遇到男的,不管是川粉和川黑,一律来个卡卡卡”的读后感。

你就是那个愿意作女性的奴隶的宠物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是你的习惯,我们已经听过无数次了。你再加把油,我们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口头语。我们看你怪怪的,为啥要那样回答人。你的习惯不好啊,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说点别的,如,“阴风笑到,“你拿衣服,根据我的研究,他是根据你的行为特征总结的:你遇到女博主,马上就乖的像个小猫咪,无论被怎么折磨,你的回答就一个字,“喳!”,你遇到男的,不管是川粉和川黑,一律来个卡卡卡”

谈谈你的感想。如果你没有感想,谈谈感觉。如果你没有感觉,谈谈你的嗅觉,你可是靠嗅觉吃饭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好了好了,说这些没有油盐的东西,没有一点意思,不说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做梦熟悉我,是不是!?”

回复:同学们,以上就是成语“痴人说梦”的例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些话,让人觉得你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主,你要蛮横不讲道理,我们还有什么兴趣看你列的东西! ”

回复:川黑们都是觉得川普没道理,但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这就是为什么目前你们这些川黑如一盘散沙的缘故,各个都是孤魂野鬼,想你一样到处乱串,遇到了我这个钟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在这里,能熟悉你经历的人就是我,因为打的交道太多了。】

》你做梦熟悉我,是不是!?哈哈哈哈,你说我句,我回敬你句,你又有什么进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好像是你最喜欢的话题,别人都没有你那么的熟悉,你最在行了。你觉得别人都和你是一样的,你的感觉是错误的。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我们懒得过问。你喜欢说什么,你就恐怕是个什么! ”

回复:在这里,能熟悉你经历的人就是我,因为打的交道太多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从你口中出来的不是女人,就是女博主。你打不过人家,就拿女人当你的挡箭牌,这林妹妹都跟着遭殃,不得安息。黛玉葬花也是歪门邪道?】

》呵呵,我也打不过你,你又赢了,好不好!你就不要接着再来吵我啦。你上面的问题我不做回应了,歪楼还要的有点连接啊!祝你从胜利走向胜利!哈哈哈哈哈,要不然我懒得去读你的那个帖子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看看他说的话。凡是说正经的东西,他跟不上,不停的说这些歪门邪道。”

回复:从你口中出来的不是女人,就是女博主。你打不过人家,就拿女人当你的挡箭牌,这林妹妹都跟着遭殃,不得安息。黛玉葬花也是歪门邪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就不要老是来吵我了好不好!?我已经把你昨天列出来的链接,准备仔细的看看。看看,你也没有一点都道理的地方。你老是沾着我,我不能注意你集中啊。你难道不想让我看看你和其他的人是如果互动的?你说的这些话,让人觉得你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主,你要蛮横不讲道理,我们还有什么兴趣看你列的东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黛玉葬花,葬的就是你这紫禁城大内请扫出来的残花败柳。】

》这个好像是你最喜欢的话题,别人都没有你那么的熟悉,你最在行了。你觉得别人都和你是一样的,你的感觉是错误的。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我们懒得过问。你喜欢说什么,你就恐怕是个什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楼下各位,虽然我今天没有禁止歪楼,但楼太歪了,】。。。

》1U啊,发动的这些人在你的地方胡作非为。看来你是有意而为之!假鲁迅的说法已经很无聊了。你要是觉得他是一个真正能帮你的人,我也只好无语了。

你看看他说的话。凡是说正经的东西,他跟不上,不停的说这些歪门邪道。我就是让他几下,我又有什么大的损失。我慢慢减少我的反应力度。被他骂几句,我也不在乎。反正就来你这里挨骂的,一句九句,差不了多少。你要是想把对手骂到,那可是一个办不到的事啊。你最好是自己上场,我绝对奉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真的有点像这里的林妹妹,我是最怕这里的林妹妹的啦。1U得靠林妹妹和你打胜仗!你现在已经快赶上林妹妹啦! ”

回复:黛玉葬花,葬的就是你这紫禁城大内请扫出来的残花败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呵呵,你现在说的话都是无聊的话。你只要说正经的话,你就马上跟不上了。你只有说这些无聊的话,你才会有进项。我就给你这个机会,让你爽一把,好不好?你的问题不解决,你会心里不爽的。我照顾你一下!看你骂人的言辞能够到什么级别!

你真的有点像这里的林妹妹,我是最怕这里的林妹妹的啦。1U得靠林妹妹和你打胜仗!你现在已经快赶上林妹妹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是一个带来热闹的人。我走到哪里哪里的人民扬眉吐气,”

回复:你是个带来晦气和混乱的人,你走到哪里,哪里就会乱。君子之言对你是对牛弹琴,唯有用“针扎”人中穴,你才会有点清醒。你还特爱围绕女博主身边转,即便是白骨精也让你爱得是死去活来,好像一辈字没见过女人。

我还要重复昨天的话:“你还可以是花大姐。你这个花大姐落在了莲盆籽上,在那里干嘛? 采蜜?吸允让你健体的乳汁?,等等”

你需要的是母性的温存和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有一点感慨,群煞星大战土匪帮的煞星们已经像流星一般消逝在黑暗中。。。 万维来的假巴在这里盖楼,气焰也不怎么高,就像一小堆磷火,忽闪忽闪的蓝光基本看不见。】

》不是我非要来的啊,是他1U非要骂我,我不得不来。你为啥不在热闹的时候凑一凑!激烈的战斗已经过去。剩下一小堆余火,我也懒得再搭理其他的人啦!我是一个带来热闹的人。我走到哪里哪里的人民扬眉吐气,黑暗的阴秽的势力有所节制。MAGA窝里得依靠外力帮忙,真的有喜剧效应呢!

你和1U都曾经怀疑我是不是换了马甲进MAGA窝。我向你们保证我没有!你们要是这样怀疑的话,是对MAGA窝里的人不公平的想法。我了解MAGA窝里的事,仅限于刀子发的文。有的地方我看不太明白啊,呵呵!你们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惺惺相惜,我没有一点意见。想知道的东西,只是属于能够见光的部分。

我做的已经够多了。我不是一个神,没有神的力量,我只能做我能够做的事。做不到的事,我也不沮丧。只是事在人为的努力。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开写传记了!:)
有一点感慨,群煞星大战土匪帮的煞星们已经像流星一般消逝在黑暗中。。。
万维来的假巴在这里盖楼,气焰也不怎么高,就像一小堆磷火,忽闪忽闪的蓝光基本看不见。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太形象了应该在标题注明饭前不适,wait a minute,好像饭后也不适。
”然后滚儿不慌不忙的从老柜子里翻出一件祖传棉袄,往刚拉完屎的马桶里一泡,...

第二天,滚儿穿上臭千里棉袄,来到村里跳广场舞的地方,那里人多,见到谁抱谁,川粉们闻臭而逃会场空无一人,
滚儿随后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老子天下第一,人见人怕,谁不服?1U,出来,你不出来老子心如刀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滦平跑到威虎山控告杨子荣的是共军,说的是实话,你连这点都有怀疑?被杨子荣毙了,是因为座山雕不知道好歹,把杨子荣的讲假话当成的真话了。你连这事实都不知道?哈哈哈哈,你太可怜了!杨子荣说的才是假话,呵呵,你有没有糊涂啦! ”

回复:我才看到你的帖子,你说的有意思。你平时谎话连篇,关键时候,你讲真话都没人信,这就是我提杨子荣和滦平的原因。你不傻,理解得很透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见没有你要是不代彩,你就没有办法往下发展了!我让你一招好不好? ”

回复:我发现你一见“色”,见代彩的,你就不知东南西北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现在是你的老鲁了,以前干什么去啦。我早就在刀子的地方看到他退群的通知了。我不需要进你的那个土匪窝的。我反复证明的东西,为啥你要拿出来证实。 ”
回复:你到处挑拨是非,唯恐天下不乱。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看一点也没歪啊,你的博文不就是说,你和双煞的打斗嘛
可惜老阴没来,倒是来了老鲁,俺就是那个看客
登场人物都到齐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你说的话太不厚道了,难道你和她认识,发展到现在的关系,是我拉的皮条?】

》看见没有你要是不代彩,你就没有办法往下发展了!我让你一招好不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应该关评论了,让我们有个体面的台阶可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别把你们宫廷大内里的内斗的台词说给我,太小儿科。你应该说:“喳”】
》总在听你喊“喳”,这是你回答问题的方式吗,哈哈哈哈,你认为所有的人都和你一样,太给力了!给你一生点赞。看看你有忍不住了吧!你要知道,我既然更应对你,我可以陪你玩。你要玩到什么水准,有你定!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这是血口喷人,我在认识你鲁迅九以前,根本就不怎么认识她。”

回复:看你说的话太不厚道了,难道你和她认识,发展到现在的关系,是我拉的皮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各位,虽然我今天没有禁止歪楼,但楼太歪了,我们对个人恩怨没兴趣,对美国之外的事情没兴趣,对偏离主文内容的没兴趣,请各位自觉尊重一下其他对主文感兴趣的网友,歪一点可以,把楼弄倒了我不给这优惠了,谢谢各位合作。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之所以还被收留,那是因为这里的人们慈悲,收留你这个告状都告不赢的秋后蚂蚱。】

》我可以去的地方可多了,我可以去万维,华人时空。你还有几个地方可以去啊。你至少被万维封了IP,重新注册都不行了,还有另外一个地方我忘记网名了。你以为你在文学城不停折磨其他的人,你要悠着一点。不要复制万维的同样的下场了。你倒是真的要好自为之。重新做人才是正理啊,呵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小心祸从口出的道理吗!她是什么的后代我一点也不关心。”

回复:你别把你们宫廷大内里的内斗的台词说给我,太小儿科。你应该说:“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后来,假巴告诉我,她万维的“特保儿”】

》你这是血口喷人,我在认识你鲁迅九以前,根本就不怎么认识她。我说的“特保儿”是我的对头!period!你骂人说什么穿一条裤子的段子,我们现在还找得到。不是你这么激烈的骂她,我就没有一点兴趣去了解她的事!

其实,我们极少有互动。你要不告诉我她,我都不太了解她。你在1U的地方埋汰她,真是要不得。难怪你要被万维封IP,你忍不住要爆料别人家的隐私。万维封你一点都不愿望你啊,呵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文学城吗?那个一草被文学城驱逐了,我想,既然这样的人被驱逐,那里对我肯定适合。文学城的原则就是立足北美,面向中国。换句话说,面向改革开放。

你之所以还被收留,那是因为这里的人们慈悲,收留你这个告状都告不赢的秋后蚂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小心祸从口出的道理吗!她是什么的后代我一点也不关心。你就是瞎说胡说被万维封了IP,这可是你自己亲口告诉我的,是不是?

党国和你又有什么关系,你难道有什么损失吗。你去找老蒋吧,他吧国家送给共产党的。你不是喜欢共产党吗,毛主席,邓小平,都是你崇拜的对象。党国被弄丢了,那是不是应该的啊!?“

回复:我只告诉你,你反对着一个你本不该反对的人物,因为你没有经济和政治头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向网管投述,万维网管不理,只是说会要求她修改,但是,这博客至今纹丝未动。既然你可以到处放火,那我为什么不能电灯。
你懂这个道理吗?你不也嚷嚷“他能骂人,我也可以骂人”吗?】

》呵呵我明天找时间看你的链接。看完告诉你我的看法。我是一个不偏听偏信的人。

但是我根据你在文学城的表现,我觉得你说的东西可信度是比较小的。我不一棍子打死人,绝对认真的读你的理由。

你骂我的时候也是这样说,我没有先骂你吧,你为啥要骂我那么低级的言辞。你骂了我你心里平衡了吗!你总是说你自己的道理,我都已经非常的不相信你有什么任何良好的愿望。你其实就是为了作践对方。你作践了一下对方你就满足了。正经的谈些道理不中吗,为啥觉得骂人就有进项了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可以看看我下面的博文,就是这篇博文让我在万维“栽了”,假巴所说的那个女博主认领这博客是在说她。后来,假巴告诉我,她万维的“特保儿”

我的博文:
照片上这个人所站的位子据说是后来的王丹站过的位子。我们就称照片上的人为“主人公”。

主人公曾是上海地下党组织的成员,是在周恩来,周太监的领导下。因对手的能力不容小觑,当年的上海地下党的处境很艰难,其成分也变得复杂。 使得这个成分复杂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当中的很多人,不,是绝大多数人,都曾被捕过,而且还叛变了。连当年在上海地下党组织中工作过的陈云都没幸免,也叛变过。那个化名伍毫的周恩来也被传曾被捕叛变过。由于当时中共的人手短缺,所以,中共对那些有叛变嫌疑的人仍留用,并且还成立了特别行动小组,专门对出卖过同僚的叛徒进行处决。从而,形成了虽被捕叛变,但,绝不出卖同僚的形势。

主人公在文革中被以叛徒的罪名关押了四年之久。至于,是真叛徒还被冤枉的,那只能天知地知了。

主人公红色的血液传给了他的女儿。这个女儿誓死都要反对改革开放,都要反对邓小平,极左的病症极其明显。

陈云反对改革开放,主人公也反对改革开放,有其父必有其女的子女也反对改革开放,总之,当年的上海地下党及其子女都反对改革开放。

那么这改革开放到底是什么?其实质又是什么?

改革开放实际上就是包括极左势力在内的任何势力都无法公开反对的政治经济的改革,是要在经济基础上来改变共产党性质的变法革新,是要所有的政治力量都来做振兴民族事业的好猫。换句话说,改革开放就是一场和平演变的过程。

既然改革开放是一场和平演变,是件好事,那为什么还有人反对?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万事都离不开“利”字。这些地下党人在共党建国后的生活待遇都比其他人高,吃香的,喝辣的,脑满肠肥。但是,随着改革开放的开启,使大家都处在同一机遇和起跑线上,这些脑满肠肥的日子就因此显得微不足道了,失去优势,甚至是处于劣势。于是,这些脑满肠肥的共党及其家属对改革开放极其不满,并指责邓小平是他们的叛徒。从此,这些人就用六四作为招牌来反对改革开放。正像华夏文摘论坛中的一位笔名叫“铁球儿”的读者所说的那样:“这些人就是想借用六四来要求正在进行改革开放的共党给其禅位的。”

主人公和其女儿现在所做的一切真可谓是司马昭之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些都是你几天前从一草那里问来的,你一直在她屁股后头跟着问,就像蚂蚁吸允蚜虫屎一样,那女人被你哄晕,就告诉你了。你要知道,她可是共党谍报的后代,党国就是被这些人给搞垮的。】

》你小心祸从口出的道理吗!她是什么的后代我一点也不关心。你就是瞎说胡说被万维封了IP,这可是你自己亲口告诉我的,是不是?

党国和你又有什么关系,你难道有什么损失吗。你去找老蒋吧,他吧国家送给共产党的。你不是喜欢共产党吗,毛主席,邓小平,都是你崇拜的对象。党国被弄丢了,那是不是应该的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承认了也算是大方。那你至少用两套马甲不停的攻击万维的女性博主,是不是一个事实?是还是不是?我只关心你攻击女性博主被万维扫地出门的劣迹。有还是没有?

回复:请看她的博客,http://blog.creaders.net/u/11405/201905/347731.html
其中有,

“请看吴仁华先生的《屠杀在先,抗暴在后》的图文,清楚地展示了当时的实情。有力地揭露和驳斥了李时章那类疑是红宣部派出的恶徒混淆视听、”

我向网管投述,万维网管不理,只是说会要求她修改,但是,这博客至今纹丝未动。既然你可以到处放火,那我为什么不能电灯。
你懂这个道理吗?你不也嚷嚷“他能骂人,我也可以骂人”吗?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为各位鼓掌是必须的
对俺来说,论坛上互怼输赢不重要
因为输赢都是相对的,在一点上赢了,有可能在另一点是输的
比起输赢,怼出精彩,怼出火花,怼出爆料,更重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李时章是不是你的马甲?你要是说不是,就是不是,我相信你。证实一下好不好? “

回复:这些都是你几天前从一草那里问来的,你一直在她屁股后头跟着问,就像蚂蚁吸允蚜虫屎一样,那女人被你哄晕,就告诉你了。你要知道,她可是共党谍报的后代,党国就是被这些人给搞垮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是我在万维的马甲,和这里有什么关系?另外,我在别处还有马甲叫 毛泽西、毛泽北,你有本事,或无聊的话,也去查查。】

》你承认了也算是大方。那你至少用两套马甲不停的攻击万维的女性博主,是不是一个事实?是还是不是?我只关心你攻击女性博主被万维扫地出门的劣迹。有还是没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懂政治和主义,但,只关注实干。】

》你的理念到底是右派还是左派。你总得有个归属吧!连共产党都没有你那个单子为六四叫好,你的胆子也太大了一点吧?你在说一声你的六四的态度!这里恐怕有很多人都会鄙视你的说法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再出来说一声好不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们要是能够让你心服口服,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我还是问你算了。

李时章是不是你的马甲?你要是说不是,就是不是,我相信你。证实一下好不好? ”

回复:那是我在万维的马甲,和这里有什么关系?另外,我在别处还有马甲叫 毛泽西、毛泽北,你有本事,或无聊的话,也去查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他们只要是不来代彩的言辞,我一点都不怕他们!有几个对付几个!

你给我们看着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一个镇压六四的涂脂抹粉的干将,你的右派朋友们都会鄙视你的。你以为你粉川他们就会理解你吗!”

回复:我多次强调过,我将川普看成美国的邓小平,在我的相关文章中,也有这方面的强调。六四是改革开放和六四暴乱者的斗争,和今天的川普同列宁的共产主义的民主党的斗争是一回事。救国靠的是实干,邓小平说:“实干兴邦!”川普就是实干家。

我懂政治和主义,但,只关注实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俺热闹的俺运气不错,一来此村貌似就进入此村热闹的中心】

》要鼓掌喝彩!尤其是有人你认为得分的时候!和人站边是谁的粉丝都可以。掌声喝彩鼓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你说说我还有那些马甲?我们一一核实,让你心服口服。】

》我们要是能够让你心服口服,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我还是问你算了。

李时章是不是你的马甲?你要是说不是,就是不是,我相信你。证实一下好不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1U啊我不不怕你骂我。我就回一个对等的帖子给你就完啦。你骂不倒我的。你只有用讲道理的办法才能让我就范。否则你闭嘴。你要骂我,就是我可以骂你的时候。这个道理你为啥不明白?

》一殊无德【七绝,平起首押】

一殊二赖小虫何【何:二波】 押韵
脑子沟回屎粪葛【葛:二波】 押韵
晃荡挤摇从嘴泌
唏嘘臭气赛缺德【德:二波】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最起码有两个,是不是?是不是有第三个我也有点拿不准!你一个镇压六四的涂脂抹粉的干将,你的右派朋友们都会鄙视你的。你以为你粉川他们就会理解你吗!我不负责举证你的另外的马甲。你只要动用两个不同的马甲,你说是还是不是?我需要得到你的真实。你说两个和三个又有什么区别!? ”

回复:那你说说我还有那些马甲?我们一一核实,让你心服口服。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老鲁,老杰,老一,唇枪舌剑,斗智斗勇,赞
俺热闹的俺运气不错,一来此村貌似就进入此村热闹的中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自供自己不是个好鸟,到处沾花惹草,结果惨淡,但是,在你的意淫之中,却感觉女博主们都把你当成鲜猪肉。你南柯一梦醒来,才发现自己其实是一块被人丢弃的疯牛肉。】

》你骂我这些,我都不想予以驳斥。你随便说,天高任鸟飞,提高你的想象力!看你还有什么本事!?
万维有人老闲人做梦都想伊万卡,我们成天笑话他,他也不在乎。哈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那个歌颂水浒鼻涕虫传里不就是说怕你吗?你忘了吧,是怕你太臭了,哈哈哈,想起来了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原来有三个马甲的正是你自己,你是贼喊做贼。对于你这样的人,没人会信你的话,连小编都不信你,在水一方更对你嗤之以鼻。你到小编那里告状,我看你可怜,真想帮你一下,我告诉小编,这个假巴就是当年的滦平,跑到威虎山,控告杨子荣是共军。结果,被杨子荣亲手给毙了。 】

》滦平跑到威虎山控告杨子荣的是共军,说的是实话,你连这点都有怀疑?被杨子荣毙了,是因为座山雕不知道好歹,把杨子荣的讲假话当成的真话了。你连这事实都不知道?哈哈哈哈,你太可怜了!杨子荣说的才是假话,呵呵,你有没有糊涂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前不久,有所改正,弄些花草的博文,博得了不少女性博主的喝彩。”

回复:你自供自己不是个好鸟,到处沾花惹草,结果惨淡,但是,在你的意淫之中,却感觉女博主们都把你当成鲜猪肉。你南柯一梦醒来,才发现自己其实是一块被人丢弃的疯牛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你认为我有三个马甲,请列举出来。】

》最起码有两个,是不是?是不是有第三个我也有点拿不准!你一个镇压六四的涂脂抹粉的干将,你的右派朋友们都会鄙视你的。你以为你粉川他们就会理解你吗!我不负责举证你的另外的马甲。你只要动用两个不同的马甲,你说是还是不是?我需要得到你的真实。你说两个和三个又有什么区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你今天是玩疯了,阴人还挺有技术含量的,不愧为近阴者阴啊。
你以为老鲁会被你这雕虫小技迷惑?都知道你唯一公开服软的人是老鲁,你想刀挑拨算是想瞎了心。你自己搞个马甲藏在Maga我不公开说是给你留面子,你去看纪录,我当时就喊你别憋死,你装死狗不咳声。
你非得胡说那我就证明一下,老鲁是自己退群的,是因为和maga组的表达方式和方法不同,但在支持maga上没有不同,都是希望美国强盛。】

》哈哈哈哈,老1U啊,你就不嘲笑你了。你亲自来求我,我也不会去那个土匪窝的。

现在是你的老鲁了,以前干什么去啦。我早就在刀子的地方看到他退群的通知了。我不需要进你的那个土匪窝的。我反复证明的东西,为啥你要拿出来证实。

我慢慢的看你表演。给你慢慢的挤牙膏,好玩中不!你想把他引过来制服我,有那么的容易吗。他现在说什么级别的话,我可以奉陪,他要制服,还得一个过程。你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没有本事对付我,你请求外力帮助,我就算是被他制服了,那是你的本事吗?你要是敢可单挑挺几招,我都可以服了你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原来有三个马甲的正是你自己,你是贼喊做贼。对于你这样的人,没人会信你的话,连小编都不信你,在水一方更对你嗤之以鼻。你到小编那里告状,我看你可怜,真想帮你一下,我告诉小编,这个假巴就是当年的滦平,跑到威虎山,控告杨子荣是共军。结果,被杨子荣亲手给毙了。

在生活中,你一定也是那个到处挑拨是非的小炉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要是不骂人,你肯定很难受。你骂我是昆虫,哈哈哈哈,我是吗!随便你说。我没有判断力。我得小心一点。不像你啊,你的斗胆我是比不上,一个人动用三个马甲攻击一个女性博主。最后让自己全军覆没。你当人肉炸弹的本事,我不学。我们有这个判断力就够啦。你是一个烈士级的英雄好不好?”

回复:我不仅说你是无头脑的昆虫,还将你比作美丽的蝴蝶,如果你需要,你还可以是花大姐。你这个花大姐落在了莲盆籽上,在那里干嘛? 采蜜?吸允让你健体的乳汁?等等

如果你认为我有三个马甲,请列举出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你今天是玩疯了,阴人还挺有技术含量的,不愧为近阴者阴啊。
你以为老鲁会被你这雕虫小技迷惑?都知道你唯一公开服软的人是老鲁,你想刀挑拨算是想瞎了心。你自己搞个马甲藏在Maga我不公开说是给你留面子,你去看纪录,我当时就喊你别憋死,你装死狗不咳声。
你非得胡说那我就证明一下,老鲁是自己退群的,是因为和maga组的表达方式和方法不同,但在支持maga上没有不同,都是希望美国强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之前,你多次提到 1U,我当时还不知道1U的含义,我还问过你:“你说的1U是个什么东西?”我甚至还以为1U是一个单位的胰岛素呢,原来,你说的1U就是这里firstuncle,对吧?请你确认,我不想冤枉无辜的人。】

》你和1U其实是一伙的,都是川粉。何必川粉要对付川粉呢!你要是喜欢川普,川粉之间的问题就是小问题了。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反正我不是川粉,我不能开除你。是不是!

煮豆燃豆箕的道理还是要考虑的!你们还是联合起来一致对外吧,那样更有力!
其实川粉也真的没有一个籍的问题,开不开除,只要自己认为自己是就行了。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是说你能够高翻1U,我就告诉你。其实你早就知道了,何必说这些没有志气的话?你能把1U搞翻吗,你没有这个本事吧!他的MAGA群,如果没有他的同意你,什么事是能够办到的吗!我告诉你我说的话从来都是有根据的,我绝不说造谣的话。你去问1U吧,看看他是咋地回答你的!?再说。”

回复:我之前没说错,你就像王子复仇记里的那个爱和稀泥的大臣,虽然结局悲惨可怜,但是,还是有点作用。你在此能告诉我这些,这说明,你对我来说还有点作用。但是,你的动机绝不是来帮我的,而是正相反,但,结果却是正中我下怀。

之前,你多次提到 1U,我当时还不知道1U的含义,我还问过你:“你说的1U是个什么东西?”我甚至还以为1U是一个单位的胰岛素呢,原来,你说的1U就是这里firstuncle,对吧?请你确认,我不想冤枉无辜的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有点知识的人都知道艺高胆大这个道理,看你缩头缩脚的滑稽丑态,就知道你连东南西北的判断力都没有,还不如一只蝴蝶,即,昆虫。 】

》哈哈哈哈,你要是不骂人,你肯定很难受。你骂我是昆虫,哈哈哈哈,我是吗!随便你说。我没有判断力。我得小心一点。不像你啊,你的斗胆我是比不上,一个人动用三个马甲攻击一个女性博主。最后让自己全军覆没。你当人肉炸弹的本事,我不学。我们有这个判断力就够啦。你是一个烈士级的英雄好不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敢明确告诉我,是谁对你说:“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如果你能说出来,我现在就搞翻他。如果你不能说出来,那你就是你自己所说的下三滥。】

》你要是说你能够高翻1U,我就告诉你。其实你早就知道了,何必说这些没有志气的话?你能把1U搞翻吗,你没有这个本事吧!他的MAGA群,如果没有他的同意你,什么事是能够办到的吗!我告诉你我说的话从来都是有根据的,我绝不说造谣的话。你去问1U吧,看看他是咋地回答你的!?再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的这话,我同意。在水一方是不是小编另外的马甲?我得把功课都做足,这就是为啥我要去试试小编的底线。 ”

回复:有点知识的人都知道艺高胆大这个道理,看你缩头缩脚的滑稽丑态,就知道你连东南西北的判断力都没有,还不如一只蝴蝶,即,昆虫。

在水一方是站在我的对立面的反动分子,连她都不同情你,你真是爹不亲,娘不爱。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吼
老滚刀肉受老阴疯真传 里挑外撅 如充血蚂蚱般上蹿下跳不停歇
当真如此无所事事?
不过不管怎样都是一叔干正事前要放的屁 尽管滚过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要用智慧让对方就范,下三滥的办法,让人鄙视! ”

回复:你听说过铁拳之说吗?我对你所用的就是铁拳,而不是拳里藏铁,是你看走眼了。
你到处和龌龊之人搞到一起,收集他人的八卦。

你敢明确告诉我,是谁对你说:“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如果你能说出来,我现在就搞翻他。如果你不能说出来,那你就是你自己所说的下三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从小特爱玩青蛙,找不着青蛙,我就去玩癞蛤蟆。这癞蛤蟆总爱往你身上撒尿,我怕自己被癞上,就不玩了。你玩不起,就去网管那里告状,像癞蛤蟆撒尿,连“在水一方”都说你活该。你告状时的状态太猥琐,让人都替你感掉价。】

》你说的这话,我同意。在水一方是不是小编另外的马甲?我得把功课都做足,我是不想和你同归于尽。所以我得知道,小编容忍的底线。如果他能够容忍你的言辞,我也可以使用了。不就是要互怼吗,我害怕小编到时候各打五十大板,我就不合算了。这就是为啥我要去试试小编的底线。

以后要是你还要说,我也可以跟着说不算犯规。我相信你已经看过我在万维和人的对攻。那不是什么难事!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这几天忙于对付城里那个川黑,我要在时政栏中留出位子给我的相关文章。一旦闲暇下来,我将即刻刊出我的退出MAGA 组的声明,接下来,更多的相关文章跟进。对于个别几个人,我要说,天堂有你不走,入地无门你偏要来。】

》哈哈哈哈,你就不要老提这事了。我在刀子的地方看过你的退群通知的。给你一点credit!

但是你这个川粉绝对比不上1U,你是不是得承认啊!你要是弄得比他还要火红,我们认你的川粉地位比他高!否则,他说开除你,我们还是更相信他的话!你的解释只能做参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不大愿意和他互动,原因以后你会知道的! ”

回复:我从小特爱玩青蛙,找不着青蛙,我就去玩癞蛤蟆。这癞蛤蟆总爱往你身上撒尿,我怕自己被癞上,就不玩了。你玩不起,就去网管那里告状,像癞蛤蟆撒尿,连“在水一方”都说你活该。你告状时的状态太猥琐,让人都替你感掉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听好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开除他人。任何人想来和我过招,无论文武,我都是东方不败。一旦动了真格的,我是出手凶狠,招招致命。 】

》呵呵,终于忍不住登场了哪!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真的牛气,我只看他1U把你开除出了川粉籍,现在你才敢回敬!不过你敢回敬,就是一个进步。我知道你厉害,你厉害的地方是,我们用拳头搏击,你要在拳头里面放铁钉和刀子。这样就不是拳击比赛了。你就是赢了,你也不光彩啊。你敢不敢和我们用拳头对博?如果你敢的话,我们陪你玩。

不过文学城里的小编已经放过你两次了。你要是实在是想加铁钉打,我也可以加就是了。有时回敬你几下,不过还是劝你一把,不要太犯规了,咋样?

要用智慧让对方就范,下三滥的办法,让人鄙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川黑更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力量看来没他们强了?
前两天跟鲁迅九的聊过,他好像也是个川粉,排行第几?】

》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现在是一个散户!我不大愿意和他互动,原因以后你会知道的!”

回复:你的话在此成为证据。我现在可以确定,在MAGA群组,有人颠倒黑白地把内部的事情往外扬。我本来是给大家都留个余地,既然是这样,那我就不会再客气了。我在离开MAGA组时,内部刊出了退群证明,很长。本来是想让这声明永远石沉大海的,但是,现在看,应该是水落石出的时候了,对于不厚道的人,就要用对等的方式,这是我的原则,以德报德、以怨报怨,更是以暴制暴。

假巴,你到处兴风作浪,我看明白你了。你纠缠一草打听我的情况,人家不耐烦了,就算是告诉你什么,你又能怎样呢?你没个人品,无论是好,还是坏。

你听好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开除他人。任何人想来和我过招,无论文武,我都是东方不败。一旦动了真格的,我是出手凶狠,招招致命。

我这几天忙于对付城里那个川黑,我要在时政栏中留出位子给我的相关文章。一旦闲暇下来,我将即刻刊出我的退出MAGA 组的声明,接下来,更多的相关文章跟进。对于个别几个人,我要说,天堂有你不走,入地无门你偏要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给你连接。佛教授是一个书生,数学教授,说的话有点太书生气。只要他过来,川粉们都敢过来折磨他!他还是不来为好!他不能向我一样,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他老是被川粉们弄得成防守状态。他得要疲于奔命的,拼命的解释。川粉们要的就是这种境界。这样折磨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我和他办法完全不一样,经常是主动出击。弄得川粉们没有办法应对。我把我的底都告诉川粉了,看看他们以后对付我的时候,是不是有点上档次的水平?!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4341/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阴风的ID是啥,俺去看看他的博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阴谋论契合人性弱点,无论川粉川黑,到是都有
以描述观点和对论据的处理可以简单的区分,如果动辄从政治动机入手,则容易走向阴谋论
比如俺被猜为是谁的马甲就是这种思维。。。。】

》也许不是阴谋论。看看他1U根本就没有什么可回应的,他就找你这个新手来几下,也有可能!说你是另外人的马甲,也许是,也许不是,也不算太离谱。

我进万维的时候,被人怀疑是另外一个大佬的马甲,近两年之久!如果他不说我是那个人另外的马甲,他就没有什么话可以回敬。以后那个大佬换了马甲又回万维了,这哥们居然还说我更像。不承认新换的马甲是是那个大佬,我简直都笑翻。我现在每次碰上他,还要嘲笑他一把!你说说两年的时间都不能分辨一个人的马甲,我不知道有谁会相信!?故意的成分恐怕多一些吧?!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阴谋论契合人性弱点,无论川粉川黑,到是都有
以描述观点和对论据的处理可以简单的区分,如果动辄从政治动机入手,则容易走向阴谋论
比如俺被猜为是谁的马甲就是这种思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天地良心,在下的确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你们疑神疑鬼戒备心太强,反到显得不坦荡。。。】

》川粉的一个特点就是疑神疑鬼,阴谋论。无论川普有多少阴谋,他们都是不在意的!我们让川大爷亮税表,川粉都可以说出不亮的道理。要是主党有人胆敢如此,还不被他们骂死呢!川粉是一群不可理喻的人。和他们调侃,看他们逻辑自残,才是真的有意思。

其实你又没有说他们什么人。为啥他们要在意你是不是另外人的马甲呢!我还要喊他佛教授过来亮个相呢!佛教授为啥不露面呢?倒是佛教授有时说话不是滴水不漏,容易受到川粉的围攻。呵呵,不来也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哈哈哈 好欢乐! 早说了 老滚刀肉是一叔发正文之前放的屁 果真如此 还是连环的 乐此不彼哟 期待一叔再接再厉出续集】

》林妹妹啊,我不和你一般见识。你骂我几句,我又所有什么损失?我放的屁,不臭别人,是不是?

1U要是在出续集,他也要享受享受一下美味。建议他不要这样的办法对付我,这可是需要智商的,1U如果认为他的智商够高,他可以继续。我们就比试比试呗!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欢乐!
早说了 老滚刀肉是一叔发正文之前放的屁 果真如此 还是连环的 乐此不彼哟
期待一叔再接再厉出续集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道理,不看站队,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老1U啊,你的政策要是变了,你告诉我一声。你要是说我的控诉已经到头了,我马上可以停止。

我这人做事都是要看人脸色的。你要是还是原来的政策。我接着控诉你,因为你把我说痛了,我平常要照顾你不能歪楼的愿望。现在你就是改了政策我也会按你的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如果我说,我虽然不是川粉,但的确也支持川普做的不少事,你会不会对我态度突然大变?】

》我有很多的右派和左派的朋友。我其实不在意你是不是川粉,我在意你现在说的话也没有道理。你说的话要是没有道理,我的态度就会变的。没有道理的时间多了,我就会是你的对立面的。

我在万维,对付的人不光是川粉,而是一些喜欢骂人骂脏话的人,喜欢欺负人的人。我帮助的一个右派大佬,他居然说我是一个“中共特务”。我这个中共特务,为啥要帮他,就是因为他受另外一个万维的1U的欺负。他又说我是一个有点良心的中国特务,但是特务的帽子没有摘!

我一般不喜欢谈中国的事。但是谈美国的事,我不含糊!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天地良心,在下的确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你们疑神疑鬼戒备心太强,反到显得不坦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歌啊,你不会是阴风的学生吧,这么装无知搞马甲有点不坦荡,阴风把喳卡当枪玩,你也开始涮他,别玩了,虽然喳的两面作风不聪明,人没那么阴。我不喜欢玩阴的.你表演的力度太大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要有智慧,你绝不会是一个川黑!】

》哈哈哈哈,你随便咋地说,你心想事成吧!我是一个负川粉。你看看我形容的准确不?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有智慧,你绝不会是一个川黑!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如果我说,我虽然不是川粉,但的确也支持川普做的不少事,你会不会对我态度突然大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没意见,在下的确是个蓝的】

》哥们好,有肚量!我们慢慢的熟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30 个回帖,你占了一半,假巴,一叔之所以管你紧闭,不是你是川黑,很多人之所以不愿理你,不是怕你,是你没有道理,不愿意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你到处抹黑别人吹嘘自己,已经成了文学城的丑角活报剧,你要是觉得自己有道理,话憋的难受,就自己写博客好了,别再这里碰瓷,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我非常同意等等看看的观点。】

》又一个来管闲事的那。今天1U把我解放了,看看我的智慧的到底有多深。你就不要说这些无聊的话了。你要要驳斥我的话,你请继续。他把我埋汰的蛮痛呢!?一般1U的地方,我发帖不不超过五贴。被人解放了,苦水都要倒出来啊。他1U说这是我可以做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啥不要对号入座啊,啥指桑骂槐暗喻啊
其实都是大人,谁都看的懂,我觉得还不如直接说那,显得更坦荡。。。】

》我的原则一般是,受到女性博主挑衅,辱骂,我一般会警告至少三次,才会跟进!因为你没有表明你的性别特征,我把你当男性对待,你要是有意见告诉我。

一般女性博主之间吵架,我是不介入的。除非太过分。有人不想点名,也是不想把情绪弄得太对立嘛?从好的方向想想,就解决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30 个回帖,你占了一半,假巴,一叔之所以管你紧闭,不是你是川黑,很多人之所以不愿理你,不是怕你,是你没有道理,不愿意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你到处抹黑别人吹嘘自己,已经成了文学城的丑角活报剧,你要是觉得自己有道理,话憋的难受,就自己写博客好了,别再这里碰瓷,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我非常同意等等看看的观点。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没意见,在下的确是个蓝的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觉得鲁迅九也挺有趣的,有趣的人俺都觉得值得交流,慢慢的了解吧
是川粉被1u开除,到是有一点像民主党要和四人帮保持距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我现在把你当男性博主对待,不知道你也没有意见?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啥不要对号入座啊,啥指桑骂槐暗喻啊
其实都是大人,谁都看的懂,我觉得还不如直接说那,显得更坦荡。。。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啥不要对号入座啊,啥指桑骂槐暗喻啊
其实都是大人,谁都看的懂,我觉得还不如直接说那,显得更坦荡。。。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川黑更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力量看来没他们强了?
前两天跟鲁迅九的聊过,他好像也是个川粉,排行第几?】

》他被1U“开除”了川粉籍!现在是一个散户!我不大愿意和他互动,原因以后你会知道的!

这里的川粉比以前好好多了,最近有很长的时间,基本没有污言秽语了。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我这人的一个特征就是只用道理制服人,不随便使用污秽的言辞。现在考虑到城里可以容纳一定污秽言辞,我也要说服我自己适当的时候,降降一点我的标准,予以应对新情况。有时没有办法,有人胆子大,有人胆子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杰克,知道她在说谁吗?】

》算了,和女士斗嘴,非要指名道姓才算真的,暗喻就算啦!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还要把一个似曾相识的ID一起教歪楼
你说的这个似曾相识貌似说的是俺,在下感兴趣,是谁啊?

@杰克,知道她在说谁吗?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川黑更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力量看来没他们强了?
前两天跟鲁迅九的聊过,他好像也是个川粉,排行第几?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川黑更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力量看来没他们强了?
前两天跟鲁迅九的聊过,他好像也是个川粉,排行第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还要把一个似曾相识的ID一起教歪楼,你很来劲啊是不是?!你是不是去别人家做客,每逢主人客气说随意随意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你随即就在主人家撒了欢地没分寸为所欲为甚至反客为主?如果是,那我也就完全清楚你是什么样子的了!】

》你像这样和我说话,是没有道理的。这里是1U的地方,1U说了各人对号入座。你就不要管其他的闲事了。这里天高任鸟飞的地方。如果1U是你的下属,你也只能指挥1U。不能指挥我!

你对我的指控,我就争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啦。我在万维非常的小心,文学城好像气氛不一样,有人可以围攻女性博主,小编也不管。我只能干瞪眼,没有一点办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你是maga帮madox是二号人物,那1u是不是一号人物?你作为他们的反方 你是反方的第几号人物?】

》楼下的这个‘等等看看’也是一个大佬级的川粉。她是“我是川粉我骄傲”原始作者!1U在这里是一号,疯牛不一定能算二号,但是也是排名前五的大佬。

我们是一个负川粉,他们说是川黑。川黑一盘散沙,没有牵头的人。没有人组织帮会。我不知道我可以排前几。但是每一个川粉都可能知道我,但是我没有粉丝。也不喜欢有粉丝,那样太累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假巴,我一直对你以礼相待,一直觉得你还是可以讲道理而且也不是完全缺乏自控力之人,但我最近看了你在一叔这里和在非一叔这里的评论,我很吃惊,你在一叔这里的评论和在外面对一叔对川粉们的评论完全不同,这么两面派真的好吗有意思吗??我猜这可能是一叔有感而发的原因吧!我在这里告诉你:客气说歪楼不等于可以在别的博主那里毫无分寸不等于没完没了不等于胡侃胡闹不等于肆意发疯不等于想说什么就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为所欲为甚至反客为主当客人家的主人!你还要把一个似曾相识的ID一起教歪楼,你很来劲啊是不是?!你是不是去别人家做客,每逢主人客气说随意随意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你随即就在主人家撒了欢地没分寸为所欲为甚至反客为主?如果是,那我也就完全清楚你是什么样子的了!】

》你说的话没有任何例子,我就不和你揪筋了!你要是使用双重标准,你不可能说服你。我是不是疯子,你得说话有根据。没有根据的说法就是胡说?

1U这个帖子,嘲笑辱骂和埋汰我们的事,你要是说你不知道,我就无语了。哈哈哈哈,和你们川粉斗,就知道,你们不在意事实。如果你不在意事实,我们如何和你讲理呢!?

你不惊奇1U这种下作的办法作践对头,也就是理念不一样而已,难道不是一个可以和平共处的人吗。用这样下三滥的手法,我们不是不会做,我们是不屑于做。我不知道你说的话的根据是什么。川普爱造谣,颠倒黑白,我们是知道的。你还是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川粉。你希望你说真正道理!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多谢杰克介绍此村人物志
昨天看到madox和大叔一枚的讨论,觉得两方都还有理有据有理性的讨论
你是maga帮madox是二号人物,那1u是不是一号人物?你作为他们的反方
你是反方的第几号人物?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一叔,等你的续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假巴,我一直对你以礼相待,一直觉得你还是可以讲道理而且也不是完全缺乏自控力之人,但我最近看了你在一叔这里和在非一叔这里的评论,我很吃惊,你在一叔这里的评论和在外面对一叔对川粉们的评论完全不同,这么两面派真的好吗有意思吗??我猜这可能是一叔有感而发的原因吧!我在这里告诉你:客气说歪楼不等于可以在别的博主那里毫无分寸不等于没完没了不等于胡侃胡闹不等于肆意发疯不等于想说什么就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为所欲为甚至反客为主当客人家的主人!你还要把一个似曾相识的ID一起教歪楼,你很来劲啊是不是?!你是不是去别人家做客,每逢主人客气说随意随意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你随即就在主人家撒了欢地没分寸为所欲为甚至反客为主?如果是,那我也就完全清楚你是什么样子的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想知道什么事,你就问一声!这里的很多事都是有历史故事的。首先告诉你疯牛,是这里的一个水货大佬。据说已经七十有余,像个愤青一样的极端。

前不久,有所改正,弄些花草的博文,博得了不少女性博主的喝彩。现在又回归到原来的状态了。是MAGA帮里的不知道是不是二号人物。但是脑瓜经常跟不上,又不肯退居二线。没有一点办法,看着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在1U其他不许歪楼的帖子里,我尽量不刺激他。现在1U把我们解放了,我们嘲笑他一把就没有什么代价了,哈哈哈哈!

以后你要问,不要我给你主动介绍!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在下闲云野鹤,以前喜欢静,最近突然喜欢热闹起来
就到处转转,这不,第一站就溜达到了此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你们在万维也有擂台在打?】。。。

》你以前在哪里玩?万维那里可热闹呢,跟帖有的超过1K!他1U上面那个999,就是说的我的事。只差一点就倒下了,幸亏及时撒手。不了解情况的,有点不知道在说什么事。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们在万维也有擂台在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哎呀呀,没错啊,这是连载,可以歪楼,太好了】

》欢迎歪楼,任何方向。我可是切楼专家!还要照顾万维的事儿!有什么是不懂的只管问。我可以负责给你更新我知道的信息。

歪呀歪,歪到九月天,九天揽月,五洋捉鳖个,各取所需!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呀呀,没错啊,这是连载,可以歪楼,太好了
说实话,博主的故事我没看,觉得意有所指,此村的恩怨情仇在下不知
看了估计也看不懂,就干脆不看了
你们的斗嘴抬杠也许更有意思,你们继续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注意非连载帖子我可不允许歪楼,珍惜啊珍惜。】
【俺看帖很仔细的,博主的确说了不许歪楼的 你们互怼俺拍手欢迎,没有冲撞哪来闪光,在下看热闹,不当裁判 】

》批评你看帖不仔细。你看他的说法,非连载的不许歪楼,这个帖子是连载的,所以可以歪楼,你再去看他上一段,他还想搬救兵呢。看看有没有可以帮他的救兵到场!不就是一个智慧的对撞吗!检查我们的智慧到底有多少斤两的时候到了!

也喜欢冲撞,偶尔冒冒火花,才能有活力啊。欢迎敲边鼓,喝彩,尤其是遇到有火爆热闹的地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erbyY' 的评论 : 【一叔阿,太欢乐了,哈哈哈哈哈哈。。。 】

》呵呵,同乐,哈哈哈哈!你要是把“佛阴风”也喊过来受刑就好了。我们一起车轮大战,不能少了哪一位主人翁啊?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俺看帖很仔细的,博主的确说了不许歪楼的
你们互怼俺拍手欢迎,没有冲撞哪来闪光,在下看热闹,不当裁判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一叔阿,太欢乐了,哈哈哈哈哈哈。。。

近来好事多多呢, 眼见得玛嘎土匪窝名声日增,马上就达300号人,土匪头子来个系列连载,正是时候,正是时候 :)!哈哈,挡不住的欢乐,翘首切盼连载继续下去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看到你们这么你死我活针锋相对的,俺就想歪楼,还得忍着不歪楼,唉。。。】

》新来的哥们啊,你好!这个帖子是可以歪楼滴,你要分清楚!平常不能歪楼,这次说好了,是天高任鸟飞。愿意飞多高就多高!他说了不回应,不拉黑。看他1U是不是说话算数的人。

要是不熟悉老1U,你可以考虑当裁判!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这么你死我活针锋相对的,俺就想歪楼,还得忍着不歪楼,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才有完整的世界,才看完的全文!我得有所奉献,不就是哟个架吗!不打白不打,能者多劳啊呵呵。是不是!不怕拉黑,那就不照顾面子了。先来文明的,喜欢玩低级趣味,我真的可以奉陪到底!不能发图片有点遗憾。

》一殊无德【七绝,平起首押】

一殊二赖小虫何【何:二波】 押韵
脑子沟回屎粪葛【葛:二波】 押韵
晃荡挤摇从嘴泌
唏嘘臭气赛缺德【德:二波】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这个帖子我用匿名人物,如果哪位觉得说的是自己,欢迎来报名,我不回应,不拉黑,我专注构思下一集,各方神仙随便来闹,都是中国人何必讲素质,真情大暴露,这是节日的special,好好珍惜呦,特别是平时被我抑郁的,赶紧发泄。】

》有1U的这话垫底,我们就来天高任鸟飞吧,你有什么本事你都使出来,让我们领教。我也陪着你的走高或是走低。不就是1U设个哟架的场子吗,看看谁是1U真正的好帮手,能够为1U出口恶气!

呵呵,疯牛啊,你要是在1U的地方,不展现你的魅力,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施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一叔好文!别忘了让一头两眼通红,口吐白沫的老疯牛出场!】

》哈哈哈哈,我的红布也准备好了,疯牛有力气只管冲锋!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有点纳闷,你一下说你有七十岁有余,一下又说你有把九十岁了,你的哪个说法是有有谱的说法。你总得给你个正负3的摆动幅度吧?讨论正经的问题,是不是不受年龄的限制。道理面前无大小,你觉得是不是有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好文!别忘了让一头两眼通红,口吐白沫的老疯牛出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哦,忘记告诉你了,我现在在万维忙着对付一个号称是有FBI背景的家伙,非常的凶蛮。我们已经都互相威胁对方了。我嘲笑他是公器私用,现在还没有感到害怕他FBI的背景。说不定,慢慢的我会害怕的,如果他露一些施瓦辛格的鬼影,再说吧!?

FBI的人都来了,看来这网上说话,还是要小心一点。不过现在我还得顶一下,要是真的,我再退也来得及。不要嘴巴说着像个靚鸭,实际又不敢亮相,千呼万唤都扭扭捏捏的不见人面。简单的就是让人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其实都是忽悠吧?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千层山一个女博主被我无聊的跟她999个贴,最后她求饶说不要粘她了,我大胜。我从没遇见过这号的流氓和君子转换自如的美男子,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靓鸭,其实我婶婶的有点爱他,可他根本不理我,我就用骂表达爱,无论如何骂他都不回应,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我经常梦里喊二叔,我真挺二的,醒来发现喊错了,我本意是喊一,fkmyself。]

》哈哈哈哈,写得有点出入,那场超过1K高楼,他被对手打得不敢再做声了,闭嘴啦,哪有你说的那么的英勇!昨天到你说的“鼓上骚”那里,他也问我有没有同性倾向。现在都啥是啥啊,生气了,不爽了,就骂人有同性倾向,喜欢靚鸭的段子。

看你压抑了好久,终于斗胆敢发言反击了!骂人一句有利于你的健康,哈哈哈哈,那就给你一个机会健康一把。免得憋得时间太久了,难受的要沮丧了,不好办啊!哈哈哈哈,这次让你爽个够!祝你健康,健康,永远健康!我也给你捧个场!等着其他的人来捧场。我尽量限制我的发言,免得又要被你说要拉黑。不就是观点不一样一点吗,为啥观点不一样了,就要骂人解决战斗呢!?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的板凳坐上了。1叔这是在给劳动节加大餐啊!欢迎!欢迎!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捧场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