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个人资料
firstuncl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歧视,内斗和生死之谜现在进行时

(2019-02-05 09:44:47) 下一个

有很多人不喜欢政治,因为觉得和自己无关,也不喜欢讨论政治,因为容易伤感情。其实政治和你很有关,观察政治斗争就是观察人,也是观察人性,同时也是锻炼自己的脑力,再不济相当于看大片,胜过看任何电影电视剧。

一些网友说看我的博看不懂我说什么,那是你没追剧也没追我,自然没共鸣,就好象外国人说笑话我们不笑,因为有些背景你不知道,所以追我很重要,今天给你个福利,过年了,我尽量写的详细一点,每个梗都给你交代来龙去脉,这样你不懂背景仍然明白,我够意思吧。

这几天民主党内讧,起因是弗吉尼亚州长在州议会通过晚期坠胎法后发表一个让很多人接受不了的看法,大意是说女人肚皮女人做主,即使婴儿9月大,甚至出生,仍然可以有权剥夺婴儿性命。当然大部分反对者是共和党和无党派人士,民主党党员即使不同意也不作声,这叫坚决服从党的决定。谋杀婴儿这都不是事。

话说有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有人把州长上大学时候的yearbook照片翻出来,照片是啥?涂黑脸和3K党合影。

这照片贴到网上局势急转直下,民主党立马从集体沉默把枪口转向自己人,CNN也是同仇敌忾谴责州长种族歧视,不过不要脸的是把州长标成共和党,反正脸被扇了多次再丢一次也无妨。如果你问为何民主党让他辞职?因为3K是他们攻击川和共和党的标配,如果默不作声,以后这标配如何用?忍痛割爱。

考察人性和智力是在人处在危机和冲突中,呵呵,和我吵过架的都暴露了本真,装是装不出来的,除非是超高手,可以装到死,你别信我,能装到死的那是真本事。

这个州长其实情商或者说真面目不咋样,在巨大压力下第二天道歉,但第三天又说那个照片上的不是他,有人马上翻出他本人穿格子裤的白脸照片,第四天又改口说自己往脸上涂过鞋油模仿杰克逊,没有歧视黑人的意思,但他没有解释和3K党合影的问题。

因为两党和主媒都要求州长辞职,压力山大,副州长自然是得益者,如果州长辞职,副州长自然上位。

且慢,火开始烧到副州长屁股上:有妇女站出来说15年前副州长迷兔了她,好熟悉的剧情啊。刚看到这个消息,我这么聪明的人完全晕菜,迷兔是民主党攻击共和党的标配,还记得议员绒毛和大法官卡瓦诺故事吗?难道副州长是共和党?去查背景,州长副州长是同一个战壕的同志,这到底是哪一出戏啊?

香艳故事是这样的:2004年副州长还是个爱德华兹的年轻助选助手,和某个女同事眉来眼去,情到深处就开房打了一炮,然后各奔东西。基本事实就是这样。女同事当时不抱怨,屁股的神经传导到嘴巴经过了15年,说副州长当时很黄很暴力,妈的,她把自己当老红军了,7.5万里长征呢!

虽然迷兔受害者是个米兔手段的支持者不值得同情,我还是要反对这种劣质的迷兔。那么副州长表现如何呢,呵呵,也不咋样。开始是怀疑是州长背后使坏,然后指认是richmond市长指使那个女人迷兔,这一锅粥。原因?市长看上了州长的位置。

我花那么大篇幅写这个狗屎故事不是我多有兴趣,我是为我们有些同胞的思维方式或者短视着急:任何低级不道德的手段用在对手身上,最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比如穆勒的witch hunt,这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不只是对老川,还有可能是你爱的人和你自己。

有华人把民主党看成是反种族歧视的代表党,如果你仔细观察事实,不是语言,真正种族歧视的是哪个党?

还有一个谜没有解开:大法官金丝宝的生死。昨天各大新闻网都在说金丝宝去参加音乐会,但没有一个现场照片,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也没有一个拍到她现身,所有主流媒体发的照片都是老照片。谜底?

在今天晚上的国情咨文。

国情咨文观看要点

1. 佩洛熙和民主党的表情

2. 金丝宝是否出现,如果不出现,100%fake news

也算一卦,如果算错了给我的反对者留个bug攻击我,我本来就不是神。算对了我就是神,呵呵,神不神不重要,重要的是用逻辑思考问题。

老川不会宣布紧急状态,他鬼的很。

 

下面链接是音乐会实况,你帮我找,宝宝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727&v=PEkrT47xGFY

 

SOTU直播:

 

 

新闻追踪可以去群组,群组链接:兄弟姐妹为MAG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1 U 的帖子一直精彩。赞一个。祝新年好。
OntarioLake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好忙,看看一叔的文章缓冲一下脑筋,川普delivered great speech!当初还挺为他捏把汗的。这几天好欢乐,笑看火烧到了主党的后院。
aunt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madox 2019-02-05 22:04: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上散人' 的评论 :

可是其他人可以以她的名义婉拒啊?所以我说“法律公务手段”,就是说她 - 冒充她的人 - 不能回绝的。

想当年, 2016。9。11,稀婆倒在9。11 纪念会上,裤管里掉出金属管,落下一只鞋。

过了一会,一个稀婆出现,同一个小姑娘。

猪党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祝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看见大家都在称赞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心里特踏实,因在日本啥都看不了。在此谢谢1叔,给你拜年啦!
杜鹃花开满园6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1U大年初一发布精心之作! 一如既往, 好文! 祝1U全家新年快乐!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和各位战友和来踩场子的川黑同胞,当然还有我们的总统川普及幕僚内阁家人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诸事顺遂!
明月来相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演讲值得用政府开门的妥协来换,确实是争取大多数。反观主党的回应,面向的就是自己的基本盘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叔发福利。写的幽默易懂。祝一叔猪年快乐。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说open border是compassionate,我就当着你们的面说那是cruel!你们倒好,家里高墙围着,看守警卫齐全,可是老百姓呢,为这些非法移民付单,祸害全转到他们身上,。。。老川毫不含糊就把钉子扎在正中心. 看珮老太的表情,很不爽喔。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老川真是有天助。要是能再整一个大法官,他往后即使什么都不干,也会名垂青史。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上散人' 的评论 :

可是其他人可以以她的名义婉拒啊?所以我说“法律公务手段”,就是说她 - 冒充她的人 - 不能回绝的。
湖上散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老川可以亲自去探望她
madox 回复 悄悄话 金丝煲可能真的爆煲了,不然万不得已这个场合是不会缺席的。我突发其想,如果她真的已经翘掉了或者已经离不开呼吸机了,但主党方面就是不要脸不公布,打算拖一天是一天,那么有没有什么法律和公务手段来查询其现状,比如发一个必须本人亲自回复的正式公文之类的?
湖上散人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川爷的国情咨文演讲上完胜!连猪党也被迫跟着喊“USA!USA!”还在老川指挥下齐唱“Happy Birthday”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斯曼':最可笑是白衣女权们正在又跳又叫扩大声势的时候,一阵USA,USA...响起,她们也只好跟风,肯定是气急败坏。这帮人就是去出洋相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是呀,好笑,笑点多多,看来女人都去加入主党吧,白花花一片,不男不女的奇奇怪怪的都去,好男儿还是赶快逃出主党吧,剩几个男人就当党代表啦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hello,亲们,刚看完SOTU,俺的预测又对了。
1.宝宝没出现,主流媒体是假新闻
2.没有搞紧急状态
还有几个要注意的。佩老太表现的要比预计的好。社会主义在民主党内也分化,流泪叔坚决反对社会主义,白衣女们一要搞社会主义,二是少女心(被夸了欢呼跳跃),三是很无知(国际事务一脸茫然),四是情商低(连打击拐卖妇女都没反应)。
SOTU非常不错,对手挑刺都难,但世上无难事,看吧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Simply put, walls work and walls save lives. So let's work together, compromise, and reach a deal that will truly make America safe."
———
老川是什么机会都给了
民主党再负隅顽抗 可也得先建这个 隅 啊
呵呵呵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老川这次演讲好厉害,直言不讳的把那群白衣女的脸打的PiaPia滴“We are born free,We are stay free,We will never be a Socialist country”!只看到大眼嘴歪眼斜,女版奥巴马的嘴也歪歪的,加上婆罗希的歪嘴,民主党的女的出歪嘴是无疑了。哈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和大家新年好!
刚刚看了川普的演讲,最后结束语听了有点泪目了。老川为了美国的未来,拳拳之心可昭日月。十分赞同一叔的第一段。我就是一个例子,曾一点都不关心政治,环境不允许,不能妄议。到了美国,以为民主体制健全,也不关心,直到奥巴马后四年,乌烟瘴气乱象呈现,惊醒。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猪党这次衣服脱光光. 哈哈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同意. 猪党looks so bad!!!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反对派开始鸡蛋里挑骨头了哈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赞川普的进90分钟的国情咨文演讲!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赞川普的进90分钟的国情咨文演讲!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民主党乱了阵脚,互相殴打起来。不过共和党经常也不争气,错过大好机会。
一叔说的很对,只要民主党开了卑鄙无耻的头,共和党也会以牙还牙的。学好不容易,学坏大家都会。

凭良心讲,这位州长是否现在歧视黑人不知道;副州长是否性侵也不确定,毕竟他们那时还年青。可是左派已经在大法官的事情上闹的翻天覆地了,这位州长和副州长要是以一句“时过境迁”来塘塞,恐怕太便宜了。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知道猪党有几十个总统候选人那天就知道接下来的狗咬狗会很精彩!最先倒下的都是虾米而已。但它们自己也都知道彼此都是一屁股擦不干净 拼到最后的都是看谁的脸皮厚。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老川不会宣布紧急状态,他鬼的很
这个很难讲 不然还有什么办法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过年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佩洛熙和民主党的表情",零下40度呗,:))))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叔大年初一还上工!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先拜个年。弗吉尼亚的事情我们吃瓜群众看热闹不怕事儿大。越狗血越好玩儿。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1U春节好!好不容易抢了你家沙发呀!先坐上了才慢慢读文。赞1U勤奋,大年初一的给大家又献上精彩政论,谢谢啦 :)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