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央公园晚秋图

(2011-11-15 19:35: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哇!你把我喜欢的都挑出来啦。

这张抓住小女孩儿爬上巨石的瞬间动态。逆光侧影,高光的边缘把主体突出来。背景稀疏的黄叶点出晚秋的主题。背景虚化得更多些可能效果会更好。问候。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见青山的评论:

从上面数下来#13 (站在岩石上拍照女孩的上面一张)最美,好喜欢其构图和色彩,远处的模糊不清的人影给画面增添了生气。顶一下~~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 石库门 欣赏点评。你说的那这座桥,在东南门内不远,是中央公园的重要地标之一。也是摄影者和画家们喜欢描绘的对象。公园门外卖的油画,照片有不少都是以它为为主题的。

年轻的爸爸抱着孩子推着童车的那张也是我最喜欢的之一。赶快学水彩画,画出来让咱们也欣赏欣赏。 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浓的秋色。那座红藤桥很美丽。
也喜欢那个在年轻的爸爸抱着孩子,推着童车的那张,逆光,有人情味。
等我学会了水彩画,我来临摹这几张,色彩很美。这组照片很有水彩画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