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鹅圆舞曲

(2011-05-28 19:00: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石库门。下次注意编号。欢迎常来看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见青山的评论:

最喜欢最后一张,倒数第三张,倒数第四张,倒数第六张,还有……,数不过来了~~。建议,以后每张照片上编个号,评论起来就方便了:))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很高兴你喜欢。祝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去看了你的“天鹅之舞”,看第一张,就屏住了呼吸,从没见过天鹅这么激情,舞姿激越而优雅,一定是兴奋极了。
你抓拍得真好,每一张都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太精彩了!
幸福的一家子。小家伙的憨态可掬,妈妈的母爱温和都表现出来了。很美。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这组是第二天拍的。在我兴趣盎然地注视,观察,拍摄它们时,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数了好几遍,怎么数都是八个。不由得心中一紧,难道才过了一夜就少了一个?又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来那第九个藏在天鹅妈妈的翅膀下面。后来这小家伙爬上了天鹅妈妈的背上,并且耀武扬威地站了起来晃动着小翅膀。让它玩儿了一会儿,鹅妈妈一抖翅膀把小家伙掀到了水里。这可真是可遇不可求得精彩一幕。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淘气,有个性的小家伙!

真是动人温馨的画面,这样的熏陶,这样的身教,amazing,touching bonding scenes, 感动你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