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鹅之舞

(2011-05-15 11:06: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苏乡。你给的这位网友的片子我看过。丹顶鹤天生就是爱舞善舞的鸟类,我看过许多比这还飘飘欲仙的鹤舞片子。但天鹅舞到这份儿上还真没见过。天天过去等,但它再没舞过,只是静静地飘在湖里荡来荡去。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哒? 那我也耐心期待着“丑小鸭”们的到来~~~

顺便给你看张别人拍的丹顶鹤,你最后这张当时就令我想到TA了,无独有偶哈,呵呵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5&postID=13197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苏乡赏读。我也是从未见过天鹅有这么兴奋,这么激情的动作。已经有两周多了,这两只白天鹅一直在轮流孵蛋,我每天都会过去看看。那天,这只(应该是公鹅)莫名其妙地就这样在湖中心狂舞起来,约五六分钟。可能天鹅宝宝们很快就要出壳了,太高兴了!哈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刚柔并济的舞姿,功夫了得。 观看了半天,看了芭蕾,

看了弗拉明戈,还看了探戈,最后决定,这是个激情舞蹈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