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铁壁画纽约客

(2011-03-05 15:37: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苏乡。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补充。 看你的图和字有阵子了,你的观察用心我尚且还学不会,
可是有些意境慢慢也能读得出来,所以留意着青山,多多看多欣赏~~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这组壁画描绘的就是地铁站中纽约客的众生相。乘客们等车欣赏壁画时,也是在“照镜子”欣赏自己。我把壁画,乘客交互穿插着拍,或融合在一起拍,有意营造那种“青山见我应如是”的意境。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这儿等站,看墙壁上的人感觉也会生动起来,在国内等站,看着人山人海反而千篇一律,赶路忙啊。 前面你似乎还拍过小塑雕什么的,很Q,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