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若再见 曲:suno/地雷 词:瓜/地雷

(2024-08-21 20:02:05) 下一个

若再见(花痴在秋天)(6/22/24)
在一个 温暖的秋天
我上了飞机 想闭眼
一阵风吹过 你飘入我视线
就在那一刻 你坐在了我身边
这感觉 就象触了电
我的心 随着你走远
聊了很多 可什么都没听见
我还在 回味着那瞬间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我知道 这一刻 我实在傻得可怜
可我无法控制对你的强烈感觉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的思念
我只能 一个人 深夜 辗转难眠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发表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加上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若再见(花痴在秋天)(6/22/24)
在一个 温暖的秋天
我上了飞机 想闭眼
一阵风吹过 你飘入我视线
就在那一刻 你坐在了我身边
这感觉 就象触了电
我的心 随着你走远
聊了很多 可什么都没听见
我还在 回味着那瞬间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我知道 这一刻 我实在傻得可怜
可我无法控制对你的强烈感觉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的思念
我只能 一个人 深夜 辗转难眠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