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滚就滚 之【清场】ft. 瓜+AI

(2024-06-06 10:55:12) 下一个

前段时间瓜瓜疑似受到“刺激”[偷笑],写了分手几部曲,情绪越写越强烈。。。这首词一看就很摇滚,我让瓜滚一下他不滚,他反倒让我滚。。。然后,我真的就拉着AI一起滚了 嘻嘻

 AI的作曲能力,之前就咋舌过了,“抄袭和修改AI写的歌的商业大趋势”眼看势不可挡,我就借这次机会,探索一下所谓的“水晶模式” 哈哈

除了我唱跑调的地方,旋律全部来自AI生成的片段,我就不跟AI分作曲权了。不过我还是费了点力气改编结构和编曲,midi都弄了十来轨(有图有真相),所以编曲权我就当仁不让了,编曲虽然还很入门级,但比我平时唱首歌花精力多了 嘻嘻

这次编曲终于用上了心仪已久的死神吉他,虽然笨手笨脚的,但我玩得很开心,特别是最后加那个生拉活扯的拉丝,把我都笑S了,希望你听到那里,也能有幽默感地大笑一声,哈哈。

还有,我这小嗓,拼全力用最恶狠狠的口气唱,还是小绵羊的即视感,所以欢迎“大灰狼”们演唱,我可以提供伴奏。

 

 

伴奏:

清场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Suno
编曲:水晶


(BGM: 往事该如何收场)


多年积淤的悲伤 
暗淡苍白了月光 
枯萎的冬林 
强撑着沉坠的夕阳 
鸦群挥扫着翅膀 
将火焰埋葬 


该如何收场 
难道只能置身荒凉 
任凭吹散的目光 
摔落风里流浪 
该如何收场 
迷失的心不再迷惘 
集结回暖的春光 
将寒冬清场

(BGM:将寒冬清场 喔喔喔)


多年积淤的悲伤 
暗淡了月光 
枯萎的冬林 
强撑着这沉坠的夕阳 
鸦群挥扫着翅膀 
将火焰埋葬 


该如何收场 
难道只能置身荒凉 
任凭吹散的目光 
摔落风里流浪 
该如何收场 
迷失的心不再迷惘 
集结回暖的春光 
将寒冬清场


该如何收场 
迷失的心不再迷惘 
该如何收场
将寒冬清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