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臭豆腐也有春天

(2024-05-27 07:33:38) 下一个

臭豆腐也有春天
词曲唱 瓜
 
凭什么野百合也能有春天
不就是有山泉倒映的欢颜
徐徐清风撩拨着她美妙心弦
一首动听歌谣让美梦实现
 
 
其实我也能够拥有明媚春天
虽然我黑色皮肤不被你待见
奇异的特殊体味惹你嗤鼻掩面
我的追求换来是你嘲讽大白眼
 
 
可是啊与众不同正是杀手锏
内心纯白如雪写满不变的爱恋
看透平庸之辈你会和我把手牵
稳稳握住平凡幸福快乐每一天
 
野百合会凋零春天会走远
我会是你心海里面人生的箴言
伴你四季让你尝到日子百味甘甜
天天为你唱着我卑微逆袭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