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

(2023-12-16 18:05:56) 下一个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

词曲 瓜

折一段芬芳的梅枝
写一首雾里的诗
再添几声黄莺的歌啼
送你 唐宋元明清转世而来的你

虽然 你有地雷般的暴脾气
歇斯底里胡乱地砸东西
虽然你有无人能及的烂厨艺
除了康师傅再无新意

可这一切我是否在意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我自己
我的答案早写在我眼里
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不在意我只爱你
爱你所有真实的点滴
它们就像清澈的小溪
汇成斜阳下浪花的美丽

我不在意我只爱你
想和你依偎在水乡温柔里
看鹭影隐入天际
看杏花落满一地
看着你的眼睛
对你说你是我心中的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