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草原

(2023-09-26 13:19:49) 下一个

欢乐草原
曲编曲唱:西茜

词:瓜

白云横卧在连绵的山坡
悠悠闲闲酌饮着闪亮的小河
微风送暖孕育出花朵
一缕袅袅炊烟勾出晚霞轮廓

骏马奔腾出草原的辽阔
披拂一身四季缤纷的颜色
天涯传来悠扬的欢歌
那是千里祝福的诉说

望前方漫天繁星在闪烁
照亮漫漫旅途坦荡没有波折
飞奔的身影就像一把火
点燃了生命强劲的脉搏

望漫天音符纷纷地坠落
一路伴随着你充满喜悦欢乐
自由的心情就像是云朵
天地间闯荡无比地洒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亦冬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瓜要是手里积压的歌不多的化,你来发这首歌吧?
我发也行,我要多等几天我回家再说。我这里网路不好。
亦冬 回复 悄悄话 上一首蒙风的歌《我的家乡》: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684594.html,里面用大提琴模拟了马头琴(我有质量很好的大提琴音源)。
瓜这首里那几秒马头琴我就直接从蒙古人的马头琴里截取下来了哈哈,反正都是自娱自乐。
亦冬 回复 悄悄话 瓜一定记得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那首红歌吧?有着蒙古风旋律,尤其最后那句敬祝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665655323516356 后几个notes是低音);还有那首马头琴曲蒙古人(这曲子也有歌),还有韩红的天路。。。
有了这三首歌,几乎就奠定了好多好多首蒙古歌的主旋律:)))
亦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神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