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能算了呢

(2022-11-04 19:20:52) 下一个

风流的昏哥女粉无数, 每次他想开溜就是那句:算了, 我们还是分手吧,我不忍看着你跟着我每天喝风吃煎饼, 把自己都耗老了, 说完还长叹一声情深缘前, 李婶上当了, 张姨也上当了, 可人容嬷嬷多狠毒得角色,坚决不答应, 昏哥就是潜海沟也得给捞出来,于是我们就看见昏哥三天潜了过两天又骚眉搭眼回归:))

怎么能算了呢
词曲 瓜

看你沉默不语坐在沙发里
盯着一地寂冷死灰的烟蒂
我知道你得难言的心事
无非一句算了就分离

想起过去十年点点和滴滴
想起那些温柔甜甜和密密
如今只剩下岁月的狼藉
哪里还有什么失去的勇气

怎么能算了呢
怎么能放过你
不是说好一生风雨相依
怎么能算了呢
怎么能放过你
你就是我全部唯一

怎么能算了呢
怎么能放过你
任由你们走在一起
怎么能算了呢
怎么能放过你
放过了你又如何
放过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