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闺蜜 两首

(2022-11-12 19:50:08) 下一个

以前写过一个防火防盗防闺蜜,给闺蜜扣一盆,今儿还是的歌颂一下美好事物,弥补一下内心的愧疚:))。

闺蜜
词曲 瓜

认识你这么久
知道你喜与愁
你的哭笑
都牵着我心游走

在你的眼眸
深藏着春秋
一花一叶的感受
我都明白原由

这岁月如水流
彼此都看透
不必开口
不问知否

这友情如水流
清澈绕心头
不必问多久
何必问多久
永久

 

好闺蜜
词曲 瓜

既然是好闺蜜
那就必须很亲密
嬉笑或哭泣
犯不着去演戏

不管你在哪里
心里都很惦记
客套就不必
问候随时随地

 

好闺蜜好闺蜜
庆幸今生能有你
在你的眼睛里
找到我自己

好闺蜜好闺蜜
说好今生腻一起
就是要腻一起
才会甜蜜蜜


再坏的小脾气
都不会去介意
闪电或雷劈
都能变好天气

我知根你知底
相互没有小秘密
拆穿鬼把戏
放肆笑好惬意


好闺蜜好闺蜜
庆幸今生能有你
在你的眼睛里
找到我自己

好闺蜜好闺蜜
说好今生腻一起
就是要腻一起
才会甜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