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有梦》词/哼曲/唱---桐儿; 编曲---瓜

(2022-05-27 08:01:58) 下一个

 

【红尘有梦】

流逝的是岁月,驻足的是梦想。

人到中年,琐事缠身,愿你我依然眉间有笑,眼里有爱,依然满怀炙热,踏梦而行。 哼一首我们心中的歌,做一曲我们心爱的乐章,愿我们历经过往,依然红尘有梦。

菜鸟第一首作词哼曲并演唱的所谓原创,给唱坛还在观望的深藏不露的高手们抛砖引玉。期待玉的精彩!

感谢仙才,来赶我这只丑小丫丫上架,感谢瓜哥景儿鼓励,让我这只小小菜鸟也有打一瓢酱油的冲动。酱油也是油不是? 

 

 

【红尘有梦】

词曲唱:桐儿
编曲:瓜

 

淡影疏红,暗香浮动。
看人间春色渐浓。
南国红豆,相思几丛。
纵千种情,万般意,何与共。

清影梧桐,斜月帘栊。
风烟江柳醉意浓。
红尘有梦,相思几重。
寄千种情,万般意,且与共。

红尘有梦,相思几重。
寄千种情,万般意,且与共。
红尘有梦,相思几重。
寄千种情,万般意,且与共。

淡影疏红,暗香浮动。
看人间春色渐浓。

 

 

 

2,

贴这张带孩子买school supplies时,大宝随手拍的照片。因为某位神人说:“桐儿的词现代古典柔和得不错,就如同一个美女穿新潮宽松牛仔裤配一件心字罗衣飘然而过,有人间烟火但又不食烟火 ”。 哈哈哈,谢某神人!!!  看来,桐儿真是在红尘里做梦喔。

 

 

 

 

 

 

3.

仙才班的原创活动群setup后,我因为诊所有些事情要处理,医院也有些忙,孩子某竞赛决赛在即,我自己有些重要CME activities和球赛等等,大约一个星期没进群看微信。等抽空进群时,哇塞,老师们近800条的各种原创理论,实践,还有相关的插科打诨。菜鸟我玩心大起,跟瓜哥逗乐子,贴了一首小诗《红尘有梦》。瓜哥美景鼓励我自己哼出来。好吧,就在群里随性哼了,是这样滴:

 

后来又规规矩矩唱了干声:

 

这是《红尘有梦》伴奏-降E:

 

哼哼归哼哼,但要写出有点成熟有些风格的曲子,真的需要时间思考。至少也要几天时间去琢磨节奏啊旋律啊等等。 我这样随性哼出来的只能充数。而且哼着哼着就怕不小心哼成了别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