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暖场 光速跟风 地瓜原创《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2022-05-26 08:45:01) 下一个

昨天听了大师姐的范唱,特别喜欢,今天就迫不及待滴唱了!加油

好好听好感动!握手

谢谢地雷的钢琴伴奏,美S了爱S了!鼓掌

谢谢瓜哥的词,美极了,越唱越感动!鼓掌

谢谢大师姐的范唱,你的版本很治愈很好听,太棒了!鼓掌

可以不夸张地说,这是我唱过的最受感动的原创,非常喜欢!

学得比较仓促,难免有瑕疵,还请瓜哥和地雷姐包容!握手

祝大家活动愉快!

 

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词曲  瓜

钢琴伴奏  老地雷

小小阳台闲坐着看海
海很蓝 海很大
大得漫到天之外

一杯咖啡闲坐着看海
海很平 海很静
静得盖过所有澎湃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 看它最真的色彩
蓝就是蓝 无关忧郁 无关喜悦
无关 昨天 今天 未来
蓝在时间之外

小小阳台闲坐着看海
海很蓝 海很大
大得漫到天之外

一杯咖啡闲坐着看海
海很平 海很静
静得盖过所有澎湃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 看它最真的慷慨
收容了我 我的雨水 我的风暴
我的好 我的坏
收容了我最最真实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