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暖场 地瓜原创《我无所事事地看海》by 中秋月

(2022-05-25 09:19:44) 下一个

十天前收到地雷姐发来的《我无所事事地看海》的伴奏和范唱,这首歌是瓜哥四年前意大利之旅的系列作品之一。雷姐说没有告诉瓜哥, 准备做好了给瓜哥一个惊喜。承蒙雷姐如此信任,自然是欣然从命。我以前听过瓜哥的这首略带跑调风格的原创”小哼“,雷姐去芜存菁的妙手为这首歌制作了非常动听的钢琴伴奏,让瓜哥“看海”的阳台顿时有了海天一色的和谐自然恬静的浪漫。。。。。。

地瓜组合是唱坛原创歌友中的杰出代表,在此也用这首歌向才华横溢热情助人相互成就的金牌地瓜两位大拿致敬!祝“人人原创”活动圆满成功!

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词曲  瓜

钢琴伴奏  老地雷

小小阳台闲坐着看海
海很蓝 海很大
大得漫到天之外

一杯咖啡闲坐着看海
海很平 海很静
静得盖过所有澎湃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 看它最真的色彩
蓝就是蓝 无关忧郁 无关喜悦
无关 昨天 今天 未来
蓝在时间之外

小小阳台闲坐着看海
海很蓝 海很大
大得漫到天之外

一杯咖啡闲坐着看海
海很平 海很静
静得盖过所有澎湃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 看它最真的慷慨
收容了我 我的雨水 我的风暴
我的好 我的坏
收容了我最最真实的存在

 

PS:

热心的雷姐为这首歌制作了好几版伴奏,供有兴趣翻唱的歌友使用:))

钢琴版A调

钢琴版C调

钢琴版E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