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我是风》

(2022-05-24 12:22:52) 下一个

 

多年前和瓜才子地雷姐的合作,借着活动分享一下。瓜的一段美词,我哼的一段曲,地雷姐给力的伴奏和编曲,就有了这首《我是风》。很喜欢地雷姐的编曲,有点喜多郎音乐的感觉,透着风的味道~~那是第一次哼曲子,哼的很简单,为了不让整首歌听着太闷,每段都尝试唱的不太一样,中间的一小段加了几句和声,最后一段加了些转音,大家别听着犯困就好~~:)犯困的话请听第二首《秒针》,可以清醒一下,谢谢小赛点歌,拖了很久,终于周末全民K歌录了,阿梨粤版,谢谢听歌!

我是风

词:瓜 

伴奏/ 编曲:老地雷   

曲/唱/和声/后期:风华

我是风 拥抱云朵的风

我的温柔有谁能懂

我是风 牵手海浪的风

我的深情伴你如梦

我是风啊 春雨化成的风

时时刻刻留恋在你的天空

我要 用柔情万种

为你拂去心中的伤痛

为你升起绚烂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