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暖场 地瓜原创 《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2022-05-15 19:45:51) 下一个

据瓜哥讲,这首原创是去年写的,那时闲的没事在大街上逛,逛着逛着就灵感来了,作品就在脑子里出现了!加油嘻嘻

很喜欢这首歌简单朴实的歌词和地雷姐绝美的民谣吉他伴奏!鼓掌

这首歌最后的一句“将来娶妻娃娃像你”据瓜哥讲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其中的含义,你听了歌后会怎么想?微笑

最后嘛,瓜哥和地雷姐别可太责怪我,我发挥的太多,把这个歌唱成了”再创造“了。(我自己的歌)汗

祝大家晚安!祝大家活动愉快!握手

 

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词曲:瓜

吉他伴奏:老地雷

翻唱:才歌

我弹着吉他想着你
想来想去没什么意义
空空的大街十几里
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我弹着吉他想忘记
忘来忘去忘了自己
空空的大街几百里
步步都是你的气息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忘了忘记想了想起
没什么道理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一个人的游戏我坚持到底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将来娶妻娃娃像你

将来娶妻娃娃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