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瓜原创 【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2021-10-20 09:24:58) 下一个

这首瓜哥词曲雷姐吉他伴奏的地瓜原创在坛庆PK赛的时候我唱过一版,那时唱得太匆忙,未经雷姐质检,我就脚步凌乱地在空空的大街上踉跄了一趟,一步错,步步错,没有踩准吉他伴奏的节奏。最近重新订正作业,伴奏听了很多遍,估计是不会听这种freestyle的伴奏,唱的时候节奏还是有问题。 请教雷姐之后,雷姐贴心地制作了动态歌词伴奏并上传到了全民K歌,亦步亦趋地跟着雷姐的动态歌词伴奏来唱这首歌,一遍就步入正轨!唱完后感慨,这伴奏的节拍多么明显,之前怎么就总也跟不上呢? 谢谢雷司令的精准指引!

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词曲 : 瓜

吉他伴奏: 老地雷

 

我弹着吉他想着你
想来想去没什么意义
空空的大街十几里
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我弹着吉他想忘记
忘来忘去忘了自己
空空的大街几百里
步步都是你的气息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忘了忘记想了想起
没什么道理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一个人的游戏我坚持到底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不知如今你在哪里
不知何时能够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