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盛夏机场

(2021-01-04 21:09:10) 下一个

头回唱这么长的词, 整一事故现场:))

 

盛夏机场

词曲 瓜

气温一直持续不停在升高
感情随着热浪也一路狂飙
焦急翘首等待亲爱的你来到
我的心海不停翻涌着浪潮

时钟滴滴答答分分和秒秒
心都已经被你紧紧地缠绕
无数闪回画面交替着聚焦
全部都是你的温柔对我的好

强烈感应爱的信号
你该平稳降落跑道
距离正在一步步缩小
你的急促脚步催我心狂跳

终于你已走出长长的通道
你比所有明星还亮还闪耀
淡淡香水味道冲击我头脑
瞬间我就变得真无可就药

脱了缰的思念煎熬
沉浸在了热吻拥抱
周围一切我看不到
任凭烈焰疯狂燃烧


我要让你让你知道 
你就是我掌中的宝
心甘情愿被你套牢
你是我的天荒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