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逛月亮 曲:地雷 唱:地雷/天天 视频:唐歌 词:瓜

(2020-08-15 13:31:13) 下一个

 

 

2017 和地雷搞得这歌, 本来她是要和闺蜜逛的, 给我写跑题了, 成了男欢女爱, 穷棒子们要是没钱给女友买包包车车房房, 不如去月亮两人玩躲猫猫吧, 即减肥又能收获点桂花糖蜜啥的:)) 非常感谢密斯唐精美视频, 滚动四海一下收集了这么多胖月亮, 感觉人间一下瓦亮瓦亮的无限美好。:))

 

逛月亮(男女二重唱版)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老地雷

编曲/伴奏混音:简吟

演唱:Songtian 老地雷

女声伴唱编排演唱:老地雷

歌曲混缩:暴风雪

 

 

(A1)

女:手牵手 漫步一段老城墙 

晚风吹 轻染一袖梅花香 

勾勾手指 说说心中的愿望 

我说我要你一起 陪我逛月亮 

 

(A2)

男:肩靠肩 静望秦淮河水淌 

琴悠悠 一曲柔情心荡漾 

深情相望 看到彼此的愿望 

我说我今生今世 陪你逛月亮 

 

(B1)

女:逛逛月亮 柔情蜜意如饮桂花酿 

男:逛逛月亮 你拦我追狡兔也投降 

合:逛逛月亮 坚心能破利斧的锋芒 

合:逛逛月亮 你侬我侬嫦娥悔断肠 

 

(B2)

女:陪我逛月亮 纵是苦寒有你温暖的胸膛 

男:陪你逛月亮 纵是荒凉有我坚强的臂膀 

合:逛逛月亮 琼楼玉宇做对神仙鸳鸯 

合:逛逛月亮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月亮 

 

(男声Rap)

哦耶

说说说说说我爱你 绝不是我说的谎

今生陪你逛月亮 是我最大的愿望

看看 今天的星空 一切就象梦一样

白色月光白翅膀 我要带你去飞翔

 

飞飞飞飞飞上月亮 去和玉兔躲迷藏

若是吴刚敢叫板 我就劈他没商量

你你我我恩恩爱爱 嫦娥嫉妒哭花妆

爱情让我变高尚 随手给她丢个糖

 

(B1)

男:逛逛月亮 柔情蜜意如饮桂花酿 (女背景伴唱:手牵手 漫步一段老城墙 )

男:逛逛月亮 你拦我追狡兔也投降 (女背景伴唱:晚风吹 轻染一袖梅花香  )

男:逛逛月亮 坚心能破利斧的锋芒 (女背景伴唱:勾勾手指 说说心中的愿望 )

男:逛逛月亮 你侬我侬嫦娥悔断肠 (女背景伴唱:我说我要你一起 陪我逛月亮 )

 

(B2)

重:陪我逛月亮 纵是苦寒有你温暖的胸膛 

重:陪你逛月亮 纵是荒凉有我坚强的臂膀 

重:逛逛月亮 琼楼玉宇做对神仙鸳鸯 

合: 逛逛月亮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月亮

合:逛逛月亮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月亮

合:逛逛月亮,逛逛月亮, 逛逛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想成功就跑题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合作100首,有一首成功的也是幸运之事!Cheers! 我最最喜欢的二首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