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词动我心】我是一棵孤独的树 曲/编曲:缺口 词:瓜

(2020-06-25 20:59:57) 下一个

这词是两年前去意大利玩时写的, 孤独树是托斯卡纳的一道很独特的风景, 如果你以后有机会去那, 一定会被它吸引。 非常感谢老缺的精良制作, 一棵树, 一身魔幻的夜色, 灵魂深处的呼唤时隐时现, 月光牵动魂魄随风飘移,哪里才是最终的驻足:))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
曲/编曲:缺口
词:瓜

我是一棵旷野的树 
站在人来人往的道路 
春去秋来 寒寒暑暑 
从没人为我流连驻足

我是一棵天边的树
一直守在你必经之路
默默等待朝朝暮暮 
不知哪天你会闯进我的国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天地辽阔 无边的画布 
我用四季的风雨霜露 
画着无尽守望的孤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唱着风中寂寞的音符 
如果你能听懂我的倾诉 
请用月光抹去我身边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你等着,过阵女生就要修仙得道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一直在关注大东瓜呀,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虚拟的男声比女声更接近真人的声音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大牡丹啊, 问好, 这是虚拟歌手唱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词曲都很棒!谁唱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