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2019】地瓜原创《一首歌的时间》秋月(zqy68)演唱

(2019-11-29 16:24:20) 下一个

 

正好最近没录新歌,心想拿什么参加班级活动?不料,信箱里收到了一个宝贵的礼物,是秋月演唱的我和瓜瓜的原创《一首歌的时间》,这真是雪中送炭。经过秋月同意,我就拿这首歌参加活动了。贴二张近照弥补借别人的歌当自己作业的罪过。

 

一首歌的时间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原唱:老地雷
编曲:简吟
演唱:中秋月 (zqy68)


月光虚构了比风还长的影子
暗夜和弦上咖啡已无需知己
照样旋出孤独的美丽
奔跑的心型时针以慢镜头回放失眠的叹息
罐头里的秋刀鱼突然睁眼吐出清凉的雨滴
千里的千里被你不停放逐的千里
必定走失在绵绵不绝的雨季
思念好像大叶蕨类的疯长不息
绝不是飘忽的蒲公英能够代替
你听你听在湿热的黄昏
远远传来悠悠的风笛
那是我用一首歌的时间
把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
(MUSIC)
奔跑的心型时针以慢镜头回放失眠的叹息
罐头里的秋刀鱼突然睁眼吐出清凉的雨滴
千里的千里被你不停放逐的千里
必定走失在绵绵不绝的雨季
思念好像大叶蕨类的疯长不息
绝不是飘忽的蒲公英能够代替

你听你听在湿热的黄昏
远远传来悠悠的风笛
那是我用一首歌的时间
把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
把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

 

有兴趣演唱这首歌的童鞋,下面是伴奏

 

(摄于11/4/2019)

别笑俺家儿子颜值低,耳朵高度不一,他是从收容所里抱来的,我宝贝着呢。

 

再秀几张我前段时间在动物收容所做义工时照顾的几条狗。以前看到pitbull 怕得要命,现在深知长相和BREED并不重要,好的personality才是最重要的。有Pitbull血统的狗狗也是很可爱温顺的。

 

 

 

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感恩有同学们欢歌笑语的陪伴!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