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2019】《迷迭香女郎》by 唐歌 我的第一首歌词 感谢瓜才!

(2019-11-29 13:37:22) 下一个

其实说起来是瓜才带我溜达上写歌词写歌曲玩原创的山路的。

很久很久以前久以前久以前,有一个东瓜的故事瓜的故事瓜的故事。。。。。。

咳咳,言归正传。话说那天我唱周董的迷迭香,顺手写了几个字,瓜才看见了,鼓励我把那几个字祸害成一首歌词碾压周董。我一脸苦恼:可我脑袋里没词了呀!

瓜一边啃瓜皮一边一脸不屑:我肚子里有啊。(等等,瓜为什么可以啃瓜皮咧)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机器瓜从肚子,前面的口袋里“噌”掏出一碗词,调料还是我那几个字,可配上瓜的主菜就可以正经炒,不是,唱出来了。

昨天大佬瓜的处女秀引得粉丝不断尖叫!今天我也要向瓜学习秀一个,呃,墨镜。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因为害怕黑社会大佬瓜报复我才感谢他的哈,我是真心感谢他从那以后害我走上了原创的痛苦之路(此处省略一万字。。。。。。)嗯,就是这样!

 

迷迭香女郎 (全民录音)

原歌:周杰伦 迷迭香

新词:瓜 唐

你的双眼散发迷香 不时地向我张望 红唇浅笑如水荡漾 在诱惑我的方向

舞池的中央红裙的狂浪 摇摆旋转的艳光将暗夜全点亮 芬芳的秀发肆意飞扬 盛开出红月亮

耀眼的光芒让空气发烫 WISKEY酒杯的冰块燃烧蓝色欲望 你发散的危险信号谁能挡

啊迷迭香的女郎 引爆呼啸的目光 酒吧间昏暗的迷帐无法掩藏心跳的慌张

迷迭香的神秘女郎 猫步摇曳地离场 路灯拉长你的背影系紧我的惆怅

RAP: 你的双眼散发迷香不时地向我张望 红唇浅笑如水荡漾诱惑着我的方向 我的双眼无法躲藏丢弃层层的伪装 呼吸发烫心跳发慌沉入迷醉的海洋 海洋无边幻想心甘情愿坠入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