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年坛庆】 灯 词曲 /西门东瓜 伴奏/老地雷 唱 秋月

(2019-08-18 16:57:12) 下一个

非常喜欢这首精美的地瓜组合原创~~瓜才的好词曲就不多说了,这里特别点赞认真谦虚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地雷姐。她特别强调把她的名字署成伴奏,不要写成编曲。乐盲我弄不清到底怎样才算编曲,就是觉得雷姐的这个“伴奏”重塑了瓜的词曲,让这首歌有了非常完美的呈现,所以我还是一意孤行的认为她就是编曲 : ))

之前雷姐和水云间都唱过这首歌,就着坛庆的热闹,再把这盏本坛原创地瓜灯给点上:))


词曲/瓜 编曲伴奏/老地雷

暮色深深 街巷深深
暮巷深处依稀隔世的笑声 
谁半依木门 谁半掩黄昏
谁的眸中藏着转世而来的心跳声

时光中颠沛离散的我们
饮尽多少冰雪封藏的爱恨
心中一直持着的这盏灯
投递出彼此苦寻的温存

花开青春 花落牵梦魂
花开花落轮回一春又一春
点亮一盏灯 照亮一缕尘
缘分那端可是含笑的再等

时光中颠沛离散的我们
辗转多少苍茫迷茫的路程
心中一直燃着的这盏灯
照亮彼此相约的一生

*********************************************

地雷姐制作的伴奏在此,供坛友们翻唱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你打雷,我下雨~~不过往往雷声大,雨点小:))雷姐音域比我宽,声音也比我好,演唱技巧更是高出我不知多少倍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反正这是你的歌。我们音域比较相近,我能唱的你唱也正好。下次我唱demo,你唱“正版”,让瓜瓜请客大萝卜,哈哈,便宜他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罗卜丝皮儿更新鲜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茄子和cheese都过期了,只有萝卜还新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两位灯具厂领导转过身面对镜头, 1,2,3,罗卜:))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咔嚓!给正在握爪的两位灯具厂领导拍照留念:))
谢谢雷姐美颜!手机党唱原创哪里敢说完美,汗颜了~~这盏金陵牌地瓜灯很漂亮,相信不远的将来会听到玫瑰,微雨等女神的版本:)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握握爪,你是给灯做了个漂亮灯罩:))
偶尔爆炸 回复 悄悄话 秋月的完美演绎,我好喜欢。留爪一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