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

(2019-07-05 22:34:55) 下一个

今天听樊樊唱的那个什么祝我幸福
歌词很有意思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很多时候 两个人分开了 也不是因为简单的爱与不爱而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最后嫁也许是爱你的人 而惦记的是你爱的人。 分手桥段走一个

不能
词曲唱 瓜

我不能放开双手
纵然我不能将你拥有
我不能看你的眼眸
不能看你无语泪留

我不能给你所有
把自由还你只是借口
我不能带着你走
不能让你陪我风雨漂流

我不能说出口
一声再见太难受
像一把匕首插在我心头 
我不能停留转身不敢回头
怕自己动摇了念头

我不能说出口
强烈爱意在颤抖
一声爱你永远藏在心头
我不能回头只能狠心放手
祝福你们幸福白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