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杏狂撞见金帅 之 爱之初体验

(2019-04-05 21:46:17) 下一个

今天狂杏太猛了,公开撩金大帅,大帅有些把持不住借口被ko想躲角落里冷水洗个脸镇定一下,吃瓜群众齐声高呼。。。。。。:))
 
 
爱之触体验之金杏版
词曲唱 瓜
 
 你唱这首歌我也唱这首歌
爱的初体验让我们都饥渴
绝对是天意不是什么巧合
心电的感应这次绝不会错
 
你唱的火热
我有点羞涩
撸了撸头发装得很冷漠
其实我心里一直大声说
这么好的姑娘我决不能错过
 
你唱的火热
把心弦撩拨
青春的骚动不停汹涌着
猛一甩头发我大声地说
你就是我眼里最美的那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