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妙能力歌 翻唱

(2019-03-15 18:39:05) 下一个

降调唱不知道降没降准,弹完,又是一脑门虚汗
奇妙能力歌

作词:陈粒
作曲:陈粒
编曲:燕池、陈粒
365音乐网www.yue365.com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
不知道你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 
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 
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
不明白你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
变成无所谓的模样
变成透明的高墙
没能变成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