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榴莲

(2019-03-09 22:02:27) 下一个

溜莲奇臭 但据说 非常好吃有很多人吃了那玩意上瘾,有点象我们大学喝校门口酸奶,头几次难以下咽, 但越喝越有瘾,以至于后来打赌都打酸奶。我曾经特意买了一杯榴莲奶昔看看是否真的是传说, 结果第一口就把我呛出眼泪了 没再喝下去 整个一个下午我都像掉进粪坑一样:))不过为了宝岛回归祖国统一,咱拼了:))

榴莲
词曲唱 瓜

你带来一场台北的雨季 
也带来遥远异乡的美丽
一切是如此陌生而神秘
象迷雾飘进我心里


手牵手漫步长长的柳堤
聊一聊那些古老的传奇
含在你的眼眸温柔笑意
随风撒出满湖的涟漪

台北的雨淋湿了江南的小诗
江南的韵脚押成台北的雨丝
海峡只是地图上一寸的距离
怎能分割命运交会的轨迹

转眼是落叶满目的秋意
时间在一天天逼近着归期
我们都明白却只字不提
仿佛这样就不会分离 


一颗榴莲捧在你手里 
你说它代表不舍的情意
 就像倒影留恋着青青山溪
就象雨眸留恋夜色的迷离

我望着你渐渐消失在天际
留给我孤独一生绵长的叹息
我会一直流连在美好的回忆
只为你与众不同的气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可以请女同学和你共伞:))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短平快好搞,要唱就慢了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本来就是你的歌,你想什么时候淋雨就什么时候:))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瓜哥。那首曲子还没好哈。目前做伴奏的时间比较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