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叶草

(2019-02-23 22:33:39) 下一个

百度科普

四叶的三叶草被称为幸运草。


四叶草的含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第四片叶子代表幸福
 

三叶草

词曲唱 瓜

爱情是什么味道 
很多人都想知道
如果你也在寻找
那就依在我的怀抱

幸福是什么味道
我想你已经感到
在风中放飞微笑
让心随着白云自在飘摇

我就是普通三叶小草
在你身边默默燃烧
不管路遥山高
我会陪你把幸福找到

我就是普通三叶小草
虽然渺小却很神妙
祈祷能让消除烦恼
让相爱的人相互依靠

幸福是什么味道
有我你不必寻找
我想你已经看到
第四叶的传说美好

我就是普通三叶小草
你是我的心中骄傲
让我们一起奔跑
一路把幸福珍藏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上上签祝你步步高,日日艳, 岁岁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难得遇到幸运的三叶草,占个沙发图个吉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