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麦禾阳光海岸线。生快

(2019-01-30 19:05:26) 下一个

麦禾阳光海岸线
词曲唱 瓜

沿着麦禾阳光海岸线
寻找一个童话里的秋天 
海风捎来白云的信笺
告诉我答案在山的那一边

穿过鲜花铺满的旷野
一片迷人风景浮现在眼前
炊烟缭绕金色的麦田
红色小木屋就静立在中间

这就是我梦里一直寻找的画面
像首歌象首诗衬着好看的笑脸
望麦浪翻涌着追逐风筝到天边
望归鸟衔星辰悄悄栖入你双眼

这就是我梦里一只寻找的乐园
自由的快乐的旋转在尘世的边缘
当心中的明月高高升起在海面
一阵阵的涛声 是我低诉的眷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这功能对于你这样的原创选手重要,对于大多人来说都还可以忍受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全民是需要先上传你自己的半揍才能唱, 象唱吧等其他的APP, 只要你把自己的半揍放在指定目录, 就可以用本地半揍的功能录歌了, 这功能非常重要, 全民居然没有。现在APP基本都是和QQ 或微信绑一起登陆, 所以全民能普及真的很神奇, 也许名字取得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以前也不用全民的,也是听说别人用才开始的。它可以上传伴奏,但是要填一堆东西,好像很麻烦的样子。我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大概是和微信绑定的比较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有全民号, 我以前只是用全民录歌, 但不上传, 玩手机窜来窜去特累, 不然论坛灌水爽。 打自用车库录歌,基本不用全民了, 其实全民的音效在几个APP里属于中下,而且缺少一个很重要的本地伴揍功能, 但很奇怪它的用户很多, 现在碰一手机党基本就是全民:))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瓜哥你有全民K歌的账号吗?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哇,还有这个办法。我摩拳擦掌找沙发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多抢沙发好运自来:))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但是运气没法把握啊。还是锻炼身手更加靠谱一些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很多事运气比身手更重要:))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一般一般。运气好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身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心灵鸡汤游乐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好聽好聽!師父日日在進步啊:)
好美的心靈樂園!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