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戒烟戒酒不戒色

(2019-01-02 23:25:04) 下一个

戒烟戒酒不戒色
词曲唱 瓜

我戒了烟 天空晴朗 
我看见飞鸟 自在的飞翔 
他们借我一双翅膀
让我随风飞到远方

我戒了酒不再迷茫
我看见风雪中温暖的灯光
那是心中无限向往
是我旅途停靠的梦乡

如果再戒色是否彻底没烦忧
所有迷障从此没有源头
可你微笑着摇了摇头
你说戒色生活从此没奔头

我戒烟戒酒我不戒色
眼前红男绿女不停穿梭
如果没有这哄闹的色泽
世界将会变成无聊的沙漠

我戒烟戒酒我不戒色 
索性让色上的刀立在心窝
刀上行走修得佛心一颗
天使魔鬼 你奈我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无茶的世界, 人人会心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无色的世界, 人人会色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