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12-06 22:52:22) 下一个

领导生快:))

词曲唱瓜

你是温暖的风
穿行在古老的城中
蘸满色彩的流动
画出雕花门中轻锁的梦

你是温馨的风
伴着晚钟轻轻吹送
海浪声中沉睡的星空
被你轻轻拥入怀中

你是风中晴朗的雨虹
挂满缤纷幻想的萌动
风铃一般清脆叮咚
吟唱自由欢乐的歌颂

你是风中晴朗的笑容
修复时间残缺的裂缝
天涯海角春夏秋冬
都是旅途之中最美的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我这就一杂货铺, 多谢你赏光
月坛北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唉,之前是我没说清楚,既然您早就屈尊拜师父了,应该在此祝年轻美丽的师母生日快乐吧。

别无他意,我只是一个过客,不用担心,不会再有交集。

又:抱歉打扰博主,赞伉俪情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師父的主意總是精采:)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一掐出水啊,那赶紧让你姐给封个水仙称号:))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要對你說的話已經說完,不會再理會你,你保重,祝你好!
月坛北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的網絡世界,其實是你的內心世界!"--赞一个!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你的網絡世界,其實是你的內心世界!
月坛北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赫赫, 不客气, 在网上玩, 男人多喜欢充大, 女人多喜欢装嫩, 没什么啊, 继续让大家开心挺好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謝謝相告,原來我裝嫩啦!
有地方裝嫩,是很幸運的事呢,我要珍惜!
我師姐說了我本來就嫩,一掐就出水,哈哈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謝謝相告,原來我裝嫩啦!
有地方裝嫩,是很幸運的事呢,我要珍惜!
我師姐說了我本來就?,一掐就出水,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这个必须赞!越强大越宽容!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还好了, 我这除了发风撒泼掐架一律滚蛋, 其他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统统放开, 不就是逗个闷嘛:))
月坛北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不是仅指这帖, 还有这帖的跟帖, 好肉麻的装嫰啊, 太"可爱"了 : )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43/201812/4072.html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村干部也有县长给管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坛北街' 的评论 : 每个人估计用词会有差别, 所以对一个词的覆盖范围也会有不同解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不爱护领导, 领导给穿小鞋咋办啊:))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内心博大的老大,才能礼贤下士,并尊重爱护领导~~由衷赞美一下你徒弟口中的瓜老大!
月坛北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服了您了,您真会装天真啊,这应该是博主送他老婆的歌.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師父不是老大嗎?老大也有領導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