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法

(2018-12-27 23:39:47) 下一个

说法
词曲唱 瓜

帘外惊雷携雨下
泼墨一副山水画
古柳系舟烟隐堤
水晶帘瀑石桥挂

绮虹展笑明空大
晴光披身佛牙塔
蛙鸣笑坐青莲上
胖佛呱呱来说法

天也大地也大
红尘俗利全抛下
游四海走天涯
心安之处就是家

无闲事心头挂
自在心性一杯茶
秋有月春有花
日日风景美如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看屏幕还是电脑上方便。IPAD, IPHONE 之类的最好的地方就是输入音符的时候可以比较自然,比如吉他扫弦。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们要以四海为家, 团结亚非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天也大地也大
红尘俗利全抛下
游四海走天涯
心安之处就是家” 喜歡:)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IPAD可以调节小节数, 只不过多了屏幕就爆了, 所以分成section, 所以真要做大的东西, 必须大屏幕列一排, 不然看着小屏幕会转向。车库的鼓点很复杂, 还刻选哪个名人的风格, 如果你真是要玩转的话, 人以为你请了一高人:))品位能让你晋级高杀手, 创造力基本就是大师的入场券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手机上用车库我觉得最不爽的就是一次只能录4小节还是8小节。然后就要停下再弄。很不方便。也许IPAD上没有这个限制? 好和弦讲鼓的那一集我看到题目了,还没时间看。确实一开始弄个最简单的就行。车库自带的鼓点也不错的。就是调起来稍微麻烦一点。

高手品味确实很重要,我觉得还要看创造性。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万物都有佛性,蟑郎也有:))我这是在PAD乱找, 本来想找个中国乐器,最好的中国笛子, 没有, 皮琶,古筝,二湖和这调子都不太配, 划来来划来去, 觉得就这还算对付。 效果,我先摸索一下, 很多东西得慢慢对软件熟悉了就知道该加什么效果了, 有念头了, 不会,就找个视频看看。 如果以后有复杂的做不了, 找你:))鼓, 好和弦后面有几集专门讲鼓的, 我先试着按你的节奏和好和弦的手动做一个看看,象我们这样的, 基本会几个就足够用了,编曲没底, 我觉得关键是知道要用什么, 到哪找,怎么实现。我看有些高手的视频, 就在那点来点去, 一放出来, 牛逼得很。其实艺术这玩意,音乐绘画。。。就是拼来拼去, 不同的碎片色泽放一起, 怎么拼的和谐有美感, 顶级高手拼到最后就是拼品位了。 我们这些伪艺术爱好者, 先练练技术再说:)) 五线谱对你敲谱应该很有用, 我目前来说, 简朴应该够我比划一阵了,我是那种到要用的时候才去学的人, 早学不用基本就忘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这是青蛙成佛了?:)吉他伴奏型又换了啊。对了。瓜哥如果你想把车库再加点效果。可以把车库的曲子工程文件上传到云。然后共享给我,我可以用logic pro x 稍微再改改。

看到了大师姐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