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歌的时间 唱:力道 曲 地雷 词:瓜

(2018-12-25 22:40:57)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老地雷 ] 在 2018-12-25 16:44:0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二年前我和瓜瓜曾经邀请过网络唱将力道唱这首原创歌,今天一早醒来,邮箱里收到力道寄来的用女声伴奏唱的男中音版本,味道好极了。惊喜万分,激动万分,这是有史以来我收到过的最好的最惊喜也让我最爱的圣诞礼物。

我曾经在微信里看过一个视频,在圣诞节那天,一个当歌手的孙子(这怎么听上去怪怪的)给他的奶奶买了一个CD机,里面播放着一首音乐,前奏完毕,当歌手孙子一开始演唱,奶奶意识到这是她自己年轻时候写的一首歌,她的孙子特意录制好送给他的奶奶,他的奶奶激动得泣不成声,那视频看得我泪流满面。写完了这个故事,觉得好像有点儿不妥,哈哈哈。不管怎样,我的意思是圣诞礼物重在创意。今年我们的一个同事送给我们大家的礼物是代我们大家捐钱给Doctors without Border的志愿组织. 

我现在也想着送一个特别的random的礼物给一个网友,但是还没想好送啥?你们要啥?

最后特别感谢歌友力道的演唱,也感谢咱们瓜神的好词。最最喜欢这几句词“思念好像大叶蕨类的疯长不息,绝不是飘忽的蒲公英能代替” “我用一首歌的时间将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咱们的瓜瓜想象力的丰富让我超级嫉妒:)

上次打仗玩伤了木有?好好恢复,2019年里接着干哈!:)祝大伙儿圣诞快乐!

 
一首歌的时间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老地雷
编曲:简吟 
演唱:力道
 
 
月光虚构了 比风还长的影子
暗夜和弦上 咖啡已无需知己
照样旋出孤独的美丽
奔跑的心型时针 以慢镜头 回放失眠的叹息
罐头里的秋刀鱼 突然睁眼 吐出清凉的雨滴
 
千里的千里 被你不停放逐的千里
必定走失在绵绵不绝的雨季
思念好像大叶蕨类的疯长不息
绝不是飘忽的蒲公英能代替
 
你听你听 在湿热的黄昏
远远传来悠悠的风笛
那是我用一首歌的时间
把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
 
(MUSIC)
 
奔跑的心型时针 以慢镜头 回放失眠的叹息
罐头里的秋刀鱼 突然睁眼 吐出清凉的雨滴
千里的千里 被你不停放逐的千里
必定走失在绵绵不绝的雨季
思念好像大叶蕨类的疯长不息
绝不是飘忽的蒲公英能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醉斜阳,一道剪影放光芒:))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太好聽了!喜歡!
‘把你的剪影镶在醉红的夕阳里"多浪漫的美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别忘了加辣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能不能分我一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么雅致的地瓜牌阳春白雪已被粉丝收藏,考虑做一道雅雪粉丝汤: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估计等下多打包几碗过来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跑粉丝店去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另外两位粉丝跑哪里过节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